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攝影]再遊內灣

吃完老甘,逛了COSTCO,覺得難得假日不能就這樣過去,所以臨時起意決定前往內灣,反正走快速道路快的呢!不過在內灣我們並沒有任何消費,因為,我們還從COSTCO外帶了熱狗和漢堡=.=,就當走走散步吧!

內灣,我又來了!


現在在風景區,最容易看到的東西



回眸一笑!


這隻狗睡的很沈...


我這麼近拍他都沒醒來 =.=


不知道哪來的鸚鵡


這是這幾年都會看到的烤全豬,可是我都沒看過有人買,因為實在有點嚇人


著名景點-內灣戲院


含水筆?我還是搞不懂他的原理...




有人哭哭了...


很有味道的雜貨店


好大的寄居蟹...


連蜂蜜也有賣



逛著逛著,太陽就快下山了...


顏色我很喜歡


我一直覺得他手上是一陀屎......


河邊步道的夕陽...


內灣的那條河.


內灣是個沒事就會開車來的地方,因為開車很方便!不過內灣的確欠缺管理,變的有點像夜市一樣,實在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