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7冬季冰島]12-0227-3-入住極光溫泉小木屋 - Hestasport Cottages(赫斯塔休閒小屋酒店)

吃過下午茶之後,我們來到今天要住宿的小鎮 - Varmahlíð,這邊有個加油站,裡面有超市、有簡易餐廳(可以點這裡


加油站看出去的風景就超棒!!



超市有賣薑喔!


外國的蔬菜總是弄得很漂亮




結果在加油站附近有一個景點牌,那邊風景超棒,感覺這就是我們上次騎馬的那個河谷阿!還有一些介紹


河谷景色



馬群


後來還在雪地上看到疑似馬腳印?


接著就去住宿拉!這天我們住的是上次參加Tour(可以點這裡)的業者經營的民宿-Hestasport Cottages(赫斯塔休閒小屋酒店) ,因為上次有遇到另外一對台灣人,他們強烈推薦他們的民宿,這天剛好在附近,所以乾脆就來這邊住宿了!


拿到鑰匙之後,開車前往住宿的地方,是小木屋阿!


有大概六棟的小木屋,中間有一個很棒的溫泉池!



池子旁邊有一個桌子可以放東西


我們兩個人,住這個最小間的民宿


一進去就覺得 - 超 棒 的 !









床上浴巾上面還有放小巧克力!貼心阿!


廚房設備也超完善!


另外還有房客手冊,說明一些關於可能會用到的資訊


桌子上有一些適合遊客的書


你看看,在這邊看個書,搭上外面的景色,超讚的!


我忙著拍照,老婆幫忙準備晚餐....我只好順便把這個偽裝成啤酒的黑麥汁,拿到外面雪地上冰一下了,房間溫度太高阿!


用餐拉!!!


這是從台灣帶去家裡剩下的義大利麵


香腸炒蛋


燙青菜


清炒冰島龍蝦


超市買的龍蝦湯底+自己買的龍蝦肉做成的龍蝦湯


在吃飽喝足的晚餐之後,這次冰島的第一場盛宴即將來臨!


老婆:「我來看看雲圖看外面有沒有雲」 我:「不就站出去戶外看就好了.......」 老婆:「!!!」,時間正是二月底晚上不到八點,天色還沒有完全暗,連星星都還沒出現,可是我看到極光了....


可是沒注意到的是,居然空氣中有莫名的水分,讓我的鏡頭狂起霧....,不過極光依舊在....


鏡頭擦乾淨,又是一條活龍.....原來天還沒黑的極光這麼棒!


整個晚上...極光開始跳舞了!!







這邊有兩個影片,看著極光滿天飛舞,雖然沒有到激動,可是真的會不自覺得一直看下去(前提是天氣還沒冷到受不了之前)




後來覺得來冰島不泡一下湯不行,而且住宿有附湯耶!!!泡湯看極光,好像也很棒!


不過零下五度,從房間只穿著泳褲跟浴袍,然後穿著拖鞋走在雪地上大概20公尺...真的是需要一點勇氣.....


泡湯+極光!完美!


後來在旁邊繼續拍,阿阿阿!極光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突然爆發!耐心真的很重要


不過又過了半個多小時,整片天空又只剩下星星了....



to be continue.....(請接下一篇)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2017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