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7冬季冰島]09-0226-2-冰雪大地之一路往北追光去

離開這邊,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還要趕到北部Sauðárkrókur(瑟伊藻克羅屈爾)住宿呢,今天這趟是我這次冰島旅行跑最遠的一天,而且還是下完大雪的隔天



經過海邊簡單整補....


到了超市購買糧食...


總是很容易遇到冰島馬,乾脆就下車休息走走順便跟他拍拍照玩一下




魅惑的眼神!



隨便拍拍...


遠方看到有人騎馬奔跑,整個好帥!


後來走到一段744道路,天色已經慢慢黑了,而且整個都是白色世界,這白的讓我有點害怕了....


還有更白的....


然後還要跟巴士會車!!真的是開得很緊張阿!而且這台巴士居然是開往雷克雅維克!相當遠阿!!!司機真的很辛苦!


後來在天完全黑的時候,我們終於抵達了今天在Sauðárkrókur(瑟伊藻克羅屈爾)的住宿地點 - Mikligardur Guesthouse (米克利加杜爾賓館),不過一到發現門口有紙條,第二次來冰島的我們,已經習慣這種模式了!總是要解點任務才能住宿,按照指示到他所指定的旅館,終於拿到鑰匙!


今天是長途跋涉的一天,而今天住的民宿有廚房(算大,而且設備齊全),簡單弄點義大利麵就先休息了!但是休息只是短暫休息,我的目標在於今天晚上的極光,也是今天我們到達這個城鎮的主要目的.....


我們的房間很小,行李箱打開都不是很好用,所以根本就忘記拍房間的照片了,這邊先補一下隔天早上拍的照片,這是外面走廊,我們住在三樓,又是一個要扛行李的地方...


這是窗外看出去的景色,相當美麗!



夜晚準備出門看極光,我們住的地方,雲有點厚......只有下面露出一點點綠光...


好嚴重的光害阿!!!看來只能開車往更遠的地方跑


遠方似乎有點極光了!看來要找更沒有雲的地方..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山的後面有極光!!



當時溫度-9度,發現有極光之後,便決定回車上把相機相關設備準備好,好好大幹一票


結果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走出車外,發現整片烏雲飄了過來!連星星都看不到了阿!我想,這只是個開始!第二個晚上就讓我看到極光,一定只是個開始!

to be continue.....(請接下一篇)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2017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