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7冬季冰島]01-0224-1-華航A350新飛機直飛荷蘭初體驗

上次的冰島,選擇了阿聯酋航空,經杜拜轉機到達了英國,然後趁轉機的時間去了一趟大英博物館,回程又進入倫敦做了個兩天兩夜的小旅行,記得當時到了倫敦的我,完全心不在焉,心裡想著的都是冰島的美景,當時暗暗決定,如果再來冰島,我一定要把所有時間都給冰島!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回台灣兩週我就決定再去一趟冰島了,而且剛好看到2017年華航的A350新飛機要開始直航歐洲(之前都要到泰國中轉),雖然阿聯酋很舒服,可是要轉機就是比較麻煩,好不容易睡熟了又要起床轉機,能夠直飛真的很棒!所以就搭上了華航的A350新客機,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轉機。

上次體驗了全球最大的A380,這次選擇了華航的A350新客機,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

搭著機場接送順利的到了機場,使用機場的KIOSK拿到了登機證


出國越多次,對於台灣的航廈就越沒有好奇 XD,匆匆拍個幾張交代一下就好...


重要的行李票!直達AMS機場,很多人會忽略這個東西,這東西就是當你行李不見的時候,一個很重要的憑證阿!


在機場順便試試看借來的16-300mm的相機,上次的旅遊幾乎全程使用廣角鏡,錯失了很多美好的鏡頭,這次不能再犯了!


夜晚的班機,A350就在窗外等著我


看到飛機上有中文還是覺得有趣,傳說中的帝雉號,感覺好像什麼鳳凰號機器人之類的.....



候機室的一角,大家都低著頭划手機,這邊是手機充電站,一堆人低著頭圍在這邊,似乎在做什麼神秘的儀式 XD


搭上飛機了,這款飛機是新型飛機,座位靠背做了薄形化的設計,所以腳的空間更大了!


而且有插頭可以用,很方便!


螢幕也很大,雖然沒有阿聯酋的那麼大,可是螢幕很清晰(我拍的不清晰),而且很好滑,另外座位上的手冊、免稅品雜誌也改位置了、


A350-900號客機


天花板異常的高!所以整個頭頂行李箱位置還蠻大的!


Cabin中分隔的版子,也是少見的木紋


再來這是華航的過夜包,這款過夜包雖然小,可是我還蠻喜歡這個袋子的,一些在飛機上的小東西後來我都塞裡面,而且耳機是這種耳罩式的,耳罩式的有好有壞,好處當然是比較舒服,壞處就是當你不用的時候,很佔空間 Orz...


過夜包的內容物很簡單,拖鞋、眼罩、牙刷


開始使用機上娛樂設備,還蠻多新片的,最近很紅的拉拉鍊(La La Land)也有!


不過跟以前一樣,每次我搭飛機,我的螢幕都會被我用到當機 Orz.....這已經是宿命了嗎?我只是喜歡每個選項都去看看,誰知道會當機阿 XD,對了,螢幕下面除了耳機插座,還有USB插座,你可以充電,也可以把USB放進去用他的螢幕播放你的照片影片


再來就是飛機餐了,這是搭飛機最令人期待的事情,義大利肉醬麵,吃起來比他看起來好!然後餐包比阿聯酋的好,因為有加熱!


豬排飯也不錯


然後這看起來高級的外國礦泉水...


事實上是台灣製造的 XD.......


經過了長途的飛行之後,電影跟睡覺互相交錯之後.............

終於要吃早餐了!!一樣有熱熱的餐包,早餐水準覺得也還不錯


這個肉燥飯比想像中的好吃!


來看一下飛行路線,基本上是往北經過日本海,然後從俄羅斯過去歐洲,這個距離真的比較短


準備下降,飛機也開始慢慢亮燈了


AMS機場!手持完全不行阿!


終於到了KLM的基地 - AMS機場!


抵達的時間才快要天亮,整段飛行因為季節的關係,基本上都沒有陽光......


終於再度踏上歐洲的土地了!準備再度轉機,前往冰島摟!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2017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