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16冰島之旅]15-離開冰島與前進英倫 - (BlueCar 還車、凱夫拉維克機場、英國航空初體驗)

本日行程:
BlueCar 還車、凱夫拉維克機場、英國航空初體驗

本日開車里程:45 K





準備前往機場搭機去倫敦,要還車之前,記得要把油加到應有的位置


雖然是一大早,可是機場已經停滿車了,一行五個人,我先開車到機場下行李,請先到機場的人去幫忙退稅,我跟老婆開著空車去還車...


一大早裡面就忙得不得了,大部分是來租車的,而我是來還車的


還車的過程很迅速,員工很簡單的繞了一圈之後,上車打開引擎,寫下里程數,最後要我簽名,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回合,後來看到有接駁車前往機場,可是我們不知道怎麼搭,反正不遠,我們就用走的前往機場了,不過機場附近一直在施工...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超便宜的英國航空,正常來說單趟應該要台幣五六千塊以上,結果我們當初買到特惠機票,才2000多台幣.....



這邊先講一下退稅,我分別有三張退稅單,分別是Global Blue和 Tex Free Worldwide,總共三個信封,資料都寫好拿去Tax Free櫃臺就好了


登機證


拿到行李票了!


KEF機場內隨拍....



準備要過海關之前,看到了一點點的彩虹....不過照片不太清楚就是了@@


果然是北歐,機場的休息座位也很有北歐風...



又到了我出國必買酒的地方了......這款火山酒還送一塊火山岩....


後來發現這種小包裝的酒,還蠻貴的 orz...


最後買了這些,一些送禮一些自用


機場內很多賣輕食的商店


也有這種自助餐,還有各式料理






還有超便宜的Fish and Chips,只是不知道份量多少?


我忍不住的又買了一個熱狗,只不過他只幫你加洋蔥酥...


所有的醬都是自己來....結果自己不小心弄太多醬,沒有原本好吃 Orz...



買紀念品的最後一次機會....


之前在西峽灣買的Saltrvek,工廠價均一1000,機場賣1350


往Gate走,很貼心的標上走路時間....不過他們都會高估,怕總有些人喜歡拖拖拉拉...


機場的大幅藍湖廣告


保育類物品都是禁止上飛機的.......


一大早的冰島機場...


花了些時間走到Gate了,一樣有賣酒的地方...


冰島戶外品牌N66


準備搭機,這個時間搭機還真不錯.....


再見了冰島!I will be back!





第一次搭乘英國航空....,據說歐洲短程航線很多都沒有個人視聽設備....


歐洲人人高馬大,感覺座位對我們來說都還不錯....


飛機是3 - 3的小飛機,跟來的時候的冰島航空一樣...


Goodbye Icelnad...


在飛機上換下陪我十多天的Sim卡...回台灣之後還要交接給下一位冰友......


上飛機一到用餐時間,就先來罐可樂吧!結論是:冰島的可樂真的比較好喝...


雖然我們買到的是超特惠的英國航空機票,單程只要台幣兩千多,不過一樣有行李,還有附餐


很簡單的三明治,兩種不同口味,



還有一些餅乾、起司之類的...


只是這簡單的三明治,怎麼可以這麼不好吃,對於喜歡吃飛機餐的我,這個大概目前是所有飛機餐裡面的最後一名....


另外,還有這種小包裝牛奶,應該是可以讓你加在咖啡裡面的,這個倒是不錯,後來在英國的旅館也有看到,不過我是把他當牛奶喝了...


飛機飛阿飛,看到陸地,就知道英國已經到了....


冰島的部分,到這邊算是一個完結了,剩下的英國行程,另開標題繼續把它完成吧!!也謝謝各位冰島旅遊客的收看,也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最後這邊在宣告一下,我的第二次冰島行,將在2017年二月底啟程,到時候再分享更多關於冬季冰島旅遊的準備事項與行程,而對於冰島旅遊有興趣的,也歡迎加入臉書社團一起討論: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是在行李直掛後買酒隨身帶嗎?之後在英國轉機是否有安檢問題?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停留英國兩晚,沒有直掛的問題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