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2016冰島之旅]03-倫敦希斯洛機場搭乘冰島航空前往冰島-第一晚就看見極光!

本日行程:Keflavik機場 - Guesthouse Borg
本日開車里程:25K




倫敦希斯洛機場(LHR)冰島航空是在第二航廈出發,整個航廈很新穎,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而且很容易看到飛機起降


外牆電視廣告也很有特色


原來第二航廈還有個名字叫做皇后航廈


第二航廈好像不算很大...


因為下午去了大英博物館,回來就忙著check in,所以進來之後就先找地方吃晚餐吧!而且我們時間沒有很多,所以還是找些可以簡單吃吃的店好了


我們吃的是EAT,這個在英國是連鎖店,很多地方都有,這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湯...



沙拉,三明治的也都有


買了一個飲料,一個湯,還有一個義大利麵,我跟老婆兩個人吃


左邊是義大利麵,右邊是湯


這湯太怪奇了,上面有放水餃,下面居然還有麵條,他不會想說把這些東西都加在一起就變成中華料理了吧!而且似乎沒有調味,蠻清淡的....,至於那個義大利麵也很怪,他有兩種口感,一種是正常軟軟的,另外一種是感覺放隔夜變硬的那種,總之完全無法接受 Orz,而且份量好大,最後根本沒吃完


從二樓看等候區


這是我們的班機- FI455,上面寫八點半登機,21:10出發,結果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到候機室(好遠,而且很晚才公布Gate),發現櫃臺都沒人,想說,飛機不會跑了吧!?結果後來櫃臺小姐才出來,叫大家先自己找地方坐一下,休息一下,結果最後到21:40左右才真正出發


然後整個搭機過程超隨性的


冰島航空基本上快跟廉價航空差不多了,沒有餐(可以預定),然後耳機也要錢,不過行李還是正常的23KG


座位是很簡單的3-3小飛機


他們的飛航教學影片都是在冰島拍的,例如你掉進去瀑布,你要怎麼用救生衣!相當有趣


還有一些冰島旅遊注意事項


各種Tour介紹


冰島人就是愛溫泉!


我們搭的是夜班飛機,雖然很可惜最後沒有在空中看到極光,不過飛機上他們還是在天花板弄了極光給我們看 XD


整個航程雖然比較晚起飛,可是沒有Delay...,感覺他們就特別抓很鬆


冰島航空沒有餐,我還是喝了一罐可樂,不過只有百事!傳說中全世界最好喝的可口可樂呢?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冰島的克拉夫維克機場(KEF),沒有空橋,自己走下來...


冰島機場,就是個北歐機場阿!第一次來的人覺得根本就是個IKEA!我覺得就跟我第一次去北歐的挪威Oslo機場一樣,超北歐風的!


準備領行李,這般飛機大概只有一半人而已,所以行李少,速度也很快


一出機場就直接去租車拉!關於租車的經驗談可以點這裡


租到了車,就直接前往我們的住宿地點-藍湖附近的Guesthouse Borg,第一次在國外開車,還蠻緊張的,而且又怕自己搭飛機太累精神不夠好,不過,總之是順利到達了,一到達住宿處,已經半夜一點多了,不過事先有跟民宿說過會晚到,所以我們直接按了電鈴,他就帶我們看一下房間,介紹一下環境,說著說著他希望我移一下車,因為他明天一早要出去上班(都不怕家裡被搬空,冰島治安真的很好),說著說著他指著天空跟我說:That's Aurora,我開始興奮的時候,他就默默的走回房間休息了,後來我也急急忙忙拍了此生中第一張極光照-一個完全沒有構圖的極光照 XD


剛到冰島,不敢亂跑,不然這天應該要直接衝出去拍照的,最後大概只拍了這樣的東西....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這家民宿,大部分房間在二樓,一樓也有一個房間,衛浴樓上樓下都有,這是二樓的一角,他放了一台電腦,所有給住戶的資訊都在上面


這邊兩間房間,一間是廁所,一間是淋浴間,不過冰島很多淋浴間都是外面大賣場那種現成的乾濕分離,空間蠻狹小的,然後冰島的熱水,幾乎都是溫泉水阿!


這是樓梯


這家有附早餐,不過他的早餐是完全自助的,麵包、果醬(老婆覺得這家附的果醬超好吃,一定要寫給大家知道!)、玉米片都放在旁邊,冰箱裡面有牛奶、火腿、起司等等東西,想吃什麼自己拿,自己加熱,自己洗碗....





這家民宿也有庭院,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好享受



其實起床之後根本都沒看到老闆娘,我們就自己整理完之後,開始我們一天的冰島行程了!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2 則留言:

芋頭 提到...

期待期待!!!

小母 提到...

我也是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