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三分俗氣2

這天一大早起床,去爬玩草嶺古道之後,下午回家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去用餐啦!而這天用餐的地點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今天算是我第二次到訪,不過假日來這邊最好要先定位喔!。

這是點菜單,下次光圈要小一點 Orz...每次都忘記 XD


這是一家家庭式經營的小店,座位也不多,沒有太多輝煌的裝潢,不過還是有雅緻的感覺


很有趣的一首詩


有些菜要預定才有喔!就是所謂的功夫菜啦!因為要花時間先做


牛肉的來源相當的清楚 XD


這邊有茶水可以喝


這是我們拿的小菜,我從來沒吃過,跟Tina他們一家人出門,比較特別的就是會吃到一些我聽都沒聽過的外省菜,這個叫做辣椒鑲肉,真的蠻辣的,可是蠻合我的胃口


白灼禁臠,其實就是松坂豬啦,不過他處理的很好吃,不知道是刀工還是火侯,上次去吃火鍋點松坂豬整個超硬超不好吃的 XD,這算這邊的招牌菜摟!


很厲害的肉絲豆干,豆干切的超細的,而且相當的軟嫩!相當好吃!


很厲害的蝦鬆,基本上在外面沒看過這麼多蝦的蝦鬆,不過我還是喜歡油條、荸薺的份量多一點,因為這樣吃起來可以更脆口(明明蝦子就比較貴....)


這也是我來台北之前從來沒吃過的菜,木耳子雞,重點就是木耳、雞肉還有很多醋!也是不錯的一道菜


一盤青菜總是要的,不過他這盤青菜真的超清淡的 Orz...,另外一提,每次來這邊他們都會一直忘記上飯,記得多催幾次(當初我們催了兩三次,隔壁桌也是XD)


總之這一家店的東西都不錯,可是價錢來說,真的不便宜,不過如果是要招待之類的,應該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