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吉他譜]亂彈阿翔-迎著風向前(Yamaha 鐵男本色微電影主題曲)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亂彈阿翔
詞:亂彈阿翔
曲:亂彈阿翔

Am            Fmaj7
起身 順著風 逆著風 淋著雨 無所謂 在這瞬間 找到我
Am            Fmaj7
往事 隨著風 擦過身 在身後 如幻影 直到我 遇見妳
G         F
想做的 我堅持每一天
G         F
該放的 我不會糾纏不前
Am                       Fmaj7
我不想 繼續待在 一 般無聊 美麗外表 虛無空洞 真情假意 無聊 的世界
Am                       Fmaj7
奔馳在 泥濘高低 崎嶇痛快 極速旋轉 畫出半圓 灑出一道 漂亮 泥土煙
Am                       Fmaj7
我說到做到 隨時待命 沒有心機 不會狗腿 熱血青年 單純 追逐 我的天
Am               G       Am
享受著 挑戰自我 飛躍地平 騰空瞬間 征服了 我的全世界

Am            Fmaj7
不管 是起了風 下著雨 多惡劣 的天 抬頭望 我的天
Am            Fmaj7
冰冷 的身軀 引擎聲 轟隆隆 暖了 滾燙的 我的心
G         F
我選擇過我的每一天
G     F
乘著風追逐著我的天
   C  G    Am      Fmaj7   G     Am
我的天和未來沿著公路往前開 不管前方有沒有路 迎著風向前
   C  G    Am      Fmaj7   G     C
我的心 滾燙的 不怕風雨在身上 生活有太多的牽絆 只要你了解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