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開箱文]羅技MK250無線鍵盤滑鼠組

上次透過特殊的方法拿到了一個免錢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心裡其實只是想著,改天回豐原老家可以把筆電放在電視旁邊,可是可以坐在椅子上用鍵盤看著電視用電腦!一定很讚!

很快的,也收到了貨品,羅技的MK250



防濺灑設計?是說飲料倒了不會掛嗎?我倒是不敢嘗試...


採用2.4G的通訊,他會自動去掃,所以完全不用設定,算是個聰明的產品


盒子測邊,很簡單的內容物介紹


原來這鬼東西有三年保固阿!不過我又沒發票,真不知道怎麼算...


打開盒子了,簡單的保護套


先把接收器拿出來,比較一下大小,其實我覺得這個接收器算大的了,不過沒關係拉,太小反而容易不見 XD


一樣無線的滑鼠


翻過來的滑鼠


開閃燈來一張


一開始我很怕我硬來把電池室拆壞,所以還是乖乖看一下說明書吧!原來在上端阿!


打開就是這樣(那個箭頭是確保電池不會浪費電的,要直接用的話就拉開就好,打開包裝時電池都放在裡面摟)


這鍵盤我一看就怪怪的,沒有燈號阿!!!!


翻過來,上面可以看到墊高用的東西,下面有箭頭一樣是電池室


很一般設計的增高器


想當然爾的MIC


準備打開電池室拉


兩個四號電池,傳說這可以用半年,滑鼠一個三號可以用三個月,不過我到現在除了測試還沒有拿出來用,因為我舊的鍵盤滑鼠都沒有壞阿 XD,鍵盤打了五六年了還不壞,滑鼠也用了兩三年了,哭哭!


我想,下次使用應該就是過年的時候帶回豐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