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內湖樂雅樂(Royal Host)亞太店

那天看完昆凌,跟著RTF還有CK夫婦預定要前往內湖COSCO,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晚餐時間,所以趕快找家店把自己餵飽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而找餐廳的工作,當然就交給了在內湖工作的RTF拉!

跑了幾間名店都碰到滿滿的人潮,最後決定前往RTF很常吃,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吃過的樂雅樂Royal Host餐廳用餐

整間店給我一個很明亮的感覺,東西都很新,感覺還不錯!


價位從兩百多的義大利麵類到好幾百塊錢的排餐都有,也有套餐組合摟!


甜點冰品也有,總之這裡的選項真的很多!


首先這是我的半套餐的附湯,我選擇了讓人健康的南瓜濃湯,味道著實還不錯呢!


這就是我的主餐拉!蒜味烤雞排加上XX魚(我忘記了碼...),旁邊還有生菜沙拉喔!


我還是習慣吃點飯,不過這邊的選擇是可以換麵包的,所有人都點麵包只有我點飯,後來吃起來發現真的還蠻不搭的 XD


基本上,這個餐點沒什麼好挑剔的,雞皮酥脆雞肉軟嫩多汁,炸魚柔軟沾醬香濃,完全達到出一個雞排跟炸魚的基本表現


另外這是隔壁RTF點的海鮮燉飯,滿滿的海鮮看起來也很不錯喔!不過我不太吃海鮮就是了 XD


最後附餐的紅茶,恩,就一般般拉!要讓我喝到覺得很棒的紅茶好像很難耶!大概是之前喝過花蓮來的有機紅茶吧!那個香醇的味道我真的忘不了,那才是好紅茶阿!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電的CP值很合理(我沒點排餐,那部分我不清楚),是個可以進去的餐廳,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的時候,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