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遊記]常熟出差記04-王梓樓與路邊碳烤

這就是我在大陸第三天的午餐-王梓樓,是台幹幫我們訂位的,帶客戶出來,總是要好好招待一下


每日一菜的活動看板


其實一開始,我們八個人他卻準備了一間這麼大的包廂...,太大了,多麼有距離感阿..所以後來我們換十人座位的 :D


其實這邊相當的China Style,很像古代皇宮的感覺,連服務生都穿類似古代碑女之類的衣服



這是一個我問了同行的大陸人,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茶葉,是翠綠的,就多了一點點茶的味道而已...


因為某客戶愛好此道,所以當然一定要滿足一下他的需求拉,在外地我怕太累,所以我不敢喝啤酒,怕痛風發作阿 Orz...


這是台灣也有的烤鴨夾餅,有大餐廳的水準,不過台灣一般是加蔥段,他們是加黃瓜跟韭黃,也很對味


PM很熱心的示範烤鴨夾餅使用的標準SOP,當然中間有做錯被當地同行的大陸人指正,所以又要rework一下,然後pack之後才能MP (業界的才聽的懂我在講什麼吧XD)


這是薄餅,一半甜的很脆,一半鹹的有蔥油餅的感覺...


滿滿的一桌菜,印象中換回台幣一個人也才兩百多元


牛肉,其實大陸牛肉的未到跟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味道好像比較重一點...


不錯的春捲


一行人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大合照是必須的拉


謝謝公司的師傅,在外面等我們吃完飯 :D


下午在辦公室裡面就不多說了(上班還拍照也太扯了吧!),晚上用完餐之後準備要搭交通車回宿舍摟,公司外面真的很淒涼阿!


回到了宿舍,跟客戶約好晚一點要帶他們去按摩,我大概多了半小時的時間,與其在房間發呆,我寧願多走走看看,所以回宿舍放了東西之後我就出門拉,看看當地人的生活,時間大概才七點多,可是車子不多了,圖中可以發現,大陸人過馬路很隨意的,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大概十歲左右的小朋友,斜的穿越了路口,真勇敢阿!


對面有很多人在跳土風舞,也有兩三個帶寵物狗的人在那邊讓狗聊天 Orz...


這是他們的髮廊,聽說洗頭之後要跟他們說要造型,不然只說弄乾的話,他會把你吹成爆炸頭...


結束了跟客戶的行程之後,Teresa問我要不要吃點東西,他就帶我去吃這家碳烤嚕!來大陸我就是想試試看當地的一些東西,終於有機會了!


詢問過老闆之後,我就很大方的拍了起來,這老闆也蠻會烤的



售價表


滿滿的串燒,不過都看不懂是什麼肉,只能用猜的...


不過這個東西我看的懂 囧rz....所以我們沒敢點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桌拉,說實在,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有些的調味很重,當地的口味就是這樣,比較偏鹹,台灣人來這邊不習慣就是這樣子了


所以來個汽水吧!不然太鹹了拉 ...,最後謝謝這四天照顧我的Teresa請了我這一頓摟 :D


(未完待續...)



本系列全集

☆[遊記]長熟出差記01-出發-上海初體驗

☆[遊記]長熟出差記02-好吃便宜的彩蝶軒

☆[遊記]長熟出差記03-長熟的街頭

☆[遊記]長熟出差記04-王梓樓與路邊碳烤

☆[遊記]長熟出差記05-好吃蔥油餅+高速公路亂拍

☆[遊記]長熟出差行06-上海浦東機場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