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遊記]常熟出差記03-常熟的街頭

通常出門在外的第一天我都是睡不好的,這天也不意外,除了三點醒過來一次,六點多醒過來就再也睡不著了,今天預定集合一起過去公司的時間是八點,只好開始到處拍拍,首先這是窗外對面的公司


整片景色是這樣的,大陸空地就是多阿!


東摸西摸,終於要出門了,因為跟其他台幹時間不一樣,而且也跟其他PM住不一樣的地方,所以,今天要自己出門去,公寓裡面的電梯也是有廣告的,那個抄底我一直搞不清楚意思...


很像是直銷的廣告


我就住在這邊,每一棟長的都一樣,害我晚上回來燈都暗了然後一直用門禁卡到處去找都找不到我住的地方,最後還是打電話請室友幫忙!哭...五度的下雨天,撐著傘是很可憐的...


這邊晚上車子也都停的亂七八糟...根本不用管有沒有擋到人家的路


其實這個社區算是很別緻的,有在管理


這部分就叫做明日星城,我這邊叫做日錦園,其它的我都忘記了 XD


準備走路去集合的地方了,第一次在國外住而且是一個人走,很特別的感覺


雖然說公司有早餐,可是我還是決定先買個當地人的東西來吃吃看,買了這一家包子,大部分一個都一塊錢,有一些要兩元


這是牛肉口味的,其實我只覺得是冬粉包,我根本沒有感覺到牛肉的存在阿!


這是青菜包,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菜哩!台灣的高麗菜包好吃多了 Q_____Q


到了公司後,很忙得一天很快就結束了,送走來訪的客戶之後,整個會議室亂七八糟的


另外大家都好厲害!喝一堆飲料,我喝一瓶就覺得...我還是喝茶喝水就好...


晚上搭著公司的交通車,送各位台幹回去之後,跟公司申請了順便載我們去接客人去用餐 :D


這就是這次來訪的三位客戶,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做事很認真,可是私底下也很好相處(難得我跟人家照相看起來比較不胖 ㄎㄎ)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回到宿舍拍點東西留念...原來我在這邊的身份叫做「支援台幹」


宿舍鑰匙、門禁卡以外,還配了一個當地門號給我,其實應該可以直接配手機給我比較方便的說 XD


第二天早上因為比較沒有空,所以就路上沒有拍拉(因為第二天就睡的很好了..沒有提早醒過來),中午的時候,又請公司派車帶客戶出去吃飯摟


江蘇真的很多小河流,白天可以有機會在外面晃晃,也是難得的體驗


公司的20人座交通車


這邊水運也蠻發達的


這邊人的擁擠程度,讓我覺得馬路好大,人車好少...


人力派遣公司 XD


原來,中國那邊真的也有在講民主這件事情的...


這就是工業區的管理所拉


大陸的紅綠燈比較不一樣,他們三個燈是直的,至於旁邊的禁按喇叭,大家看看就算了,大陸整天到處都再按喇叭的


其實這個路口維持的很不錯,而且那邊的機車很少(而且幾乎都是電動機車),腳踏車也沒有以前印象中的多,可能這邊空曠吧!開車的人多


禮讓很重要的,雖然在那邊很少看到這件事情...


走著走著,池上便當耶!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開的


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我在大陸第三天的午餐地點摟...

(未完待續...)



本系列全集

☆[遊記]長熟出差記01-出發-上海初體驗

☆[遊記]長熟出差記02-好吃便宜的彩蝶軒

☆[遊記]長熟出差記03-長熟的街頭

☆[遊記]長熟出差記04-王梓樓與路邊碳烤

☆[遊記]長熟出差記05-好吃蔥油餅+高速公路亂拍

☆[遊記]長熟出差行06-上海浦東機場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