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開箱文]山寨Dyson之Dirt devil infinity v6永不衰弱吸塵器

2016.01.18更新:
前陣子開始,開關的部分一直有問題,我自己猜是可變電阻的地方壞了,想說過保了就拆開看看,果然是可變電阻,又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一樣的零件,所以打電話去代理商詢問,我跟他說了機器底部的型號之後,他說開關壞了,更換150元,心理想說,過保了還有這種價錢,還蠻便宜的,而且他們收件地址就在公司附近,隔天上班之前就先抱著吸塵器過去一趟。

到了現場之後,接待的小姐說這個要換整條軟管,要價450,就問他說,前一天接電話的小姐說換開關150就好,結果接待小姐說;因為這個型號有兩款,一款開關在機器上,另外一款在軟管上,我這款在軟管上的要整組換,其實感覺他們就是懶得換,因為裡面那個零件只要焊兩條線上去就好,然後拆兩個螺絲,不過最後還是接受了450帶一條新的軟管回家.....

不過舊的軟管我還是帶回來了,畢竟還是可以使用,先把它當成備品好了,話說昨天找資料的時候發現說他們很多設計都很偷懶,馬達容易燒掉(我用這麼多年倒是沒事),不過即使過保回去換馬達也才750而以,真的很謎的一間代理商啊.(換馬達750...我換個軟管450....生氣)

-----
之前一直對於Dyson很厲害免集塵袋的吸塵器有很大的興趣,不過Dyson的價格真的很高阿!不過後來發現市面上有越來越多跟Dyson很像的吸塵器,後來才知道原來是Dyson這部分的專利已經到期了,所以很多公司也都開始做這類的產品,這次就選了一台定價9990,可是三不五十就會特價打四折的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v6!

PChome 24小時到貨,相當的快速....


機子本身不大,可是箱子很大...


這邊一個字我都沒看,應該再說他有多厲害吧!


這邊也是在說明,這個東西很厲害


這張有點反光,主要就是MIC拉!雖然不能說MIC就是爛,不過這個產品老實說,細部質感不是太好 XD


打開之後,發現很亂 XD


保固卡,保固一年,現在很多保固卡都要加發票,可是網路購物選擇電子發票就沒發票了,不過他這邊有寫說,可以記下網路購物單號


配件說明書,相當的陽春,都沒有教怎麼打開...,害我還研究了一下


吸地板專用刷,剛拿到我就吸了一下,還不錯用,只是一開始我一直搞不定他怎麼轉 @@



其實主要就是為了這個刷頭買這台機器了,因為他可以把藏在棉被裡面的灰塵打出來並吸掉!



注意看一下,他裡面有刷子,運轉之後,刷子會轉動,所以類似打棉被的效果,把以前打棉被會跑出來的白色很像香灰的東西都打出來並直接吸掉,這讓我們這種住外面沒有陽台可以打棉被的人,非常的方便


其他的三個刷頭,左邊是可以延長的延長管,一個是斜管另外一個則是帶著刷子的刷頭


主要的軟管部分,裡面有電源設計,開關直接做在把手上,所以要開關不用跑回機器上,相當方便


裡面應該是可調式電阻,不是固定的風速,可以步進調整


這就是軟管連接機器本體的電源部分


接到這邊就對了


最後來看本體吧!很簡單隨便的包了包...


一打開看起來還是很棒的!


正面照來一張


品牌名稱:Dirt Devil


電線可以自動收納,收電線按鈕旁邊那個是電源指示燈,不能按的...


灰塵太多記得丟阿!不然會讓機器壞掉的


吸塵器底部的輪子品質很差,很不好轉,還好機器很輕,所以我都直接提起來吸,也比較不會被線溝溝纏...


乾式吸塵器,不要拿來吸水阿!



要拆下集塵桶,必須打開喔


拆下來的樣子...


這邊算是出風口吧!品質不太好...


一個很陽春的卡榫打開就這樣拉


要拆開集塵筒,要打開這裡...


拆開!白色那個是空氣濾淨用的,根據商家說法,他說這一塊白色的是HEPA,我實在不是很相信...


翻開,後面這是傳說中的「高密度海綿」,皆可水洗,不過網路有人建議多剪一塊3M濾網放在前面,應該會比較好吧!


這看起來很像渦輪的東西好像很厲害


用了幾次,基本上,刷地上比較好用,刷棉被,必須兩兩合作,不然一吸整個棉被就跟著你的刷頭跑...很麻煩 囧rz...

2012.04.10 Update:
最新的測試文如下:
http://mingqwan.blogspot.com/2012/04/dysondirt-devil-infinity-v6.html

另外補充,其實這次測試都一個人簡單的完成,其實只要方向對,就不會把棉被吸起來跟你一起跑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