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2023日本沖繩]15-1210-4 今歸仁城、備瀬福木步道海邊悠閒步道以及有恐龍的御菓子御殿

今歸仁城,別名北山城是位於沖繩縣今歸仁村的城堡遺跡。為14世紀琉球王國三山時代中的三山之一北山王的居城 (直接WIKI了)


這城感覺超級大


簡單走走...



原來這邊也是要買票,但我們沒買,覺得城好像有點看到膩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所以我們告示牌外面走走看看而已








簡單逛逛就離開今歸仁城了,準備來去備瀬福木步道晃晃,而我們這天晚餐準備吃個百年大家阿古豬,但中午也沒有認真吃飯,所以隨便找了個便利商店吃點小東西,便利商店炸雞還是好吃!


到了備瀬福木步道,很幸運的馬上有車位停,淡季就是爽!!剛停好車就看到一隻爽貓


這邊就是一個林蔭步道,慢慢走走騎腳踏車也是很舒服,這邊也可以付費搭牛車喔!


一堆小路中的小路


破敗的古屋


備瀬福木步道的烏鴉


另外一隻爽貓


這邊幾乎每戶人家都有風獅爺









很local的廣告看板


漁網造景?


沿著步道外的海邊走,也是很美


遠方的山


福助的玉子燒,當下就決定隔天我們再來買來吃看看~~因為晚上要吃大餐了...


小鎮上逛逛




牛車的店


海邊漢堡


到了這個漢堡店外面,風景很不錯








最後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前往晚餐地點,但路上又經過了另外一間御菓子御殿,而且有恐龍造景的,所以又下車看看了




原來是旁邊有一個恐龍館


這要另外買門票的


簡單店裡逛逛買點小零食就離開了,準備前往晚餐地點,但路上又經過了另外一間御菓子御殿,而且有恐龍造景的,所以又下車看看了




to be continue......


>>>>>>[2023日本沖繩]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