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2023日本沖繩]11-1209-3 好吃蒜香蝦(The Garlic Shrimp)以及淡季的恩納村(麗山海景皇宮渡假酒店谷茶灣)

離開海中公園,準備回去住宿處,沒多久就抵達了一個當地美食餐廳The Garlic Shrimp,有少少的停車格(雖然外面有一個空地,但不知道是否可以停車)

淡季的概念,都沒人


門口有菜單


自助水杯


整家店都超粉紅的


點了一個鹽味薯條,真的是下鹽不手軟,有點太鹹 XD,因為只是點心,所以我們只點一份,但因為怕不好意思,所以才多點一個薯條,畢竟我們內用


蒜香蝦來了!!!簡單就是大量奶油弄出來的蝦子,是蠻好吃的


沒人就是舒服,都不用等太久


這家店在一個路邊,所以搞很多旗子來明顯一點 XD





到了恩納的飯店,這是度假飯店,規模頗大,有點舊了就是






對了,這家飯店我定的時候,中文叫做「利山海洋公園飯店谷茶灣」,但是還沒出發,他就改名了,叫做「麗山海景皇宮渡假酒店谷茶灣」

因為稍早剛吃過蒜蝦飯,就先飯店逛逛,看要不要再去找東西,反正最慘都還有便利商店可以去,晚上的飯店也是很熱鬧


晚上的海灘


隨便找了一間附近的餐廳碰碰運氣,因為聽說這附近的餐廳通常都一位難求,但我們是淡季,就試試看吧!

來了這家


雖然是類似居酒屋,但因為我們不太喝酒,所以有點把他當成快炒店來吃...一開始就先送上小菜,左邊是苦瓜,中間是很特別的沖繩豆腐,右邊則是很明顯的海帶類,但中間的豆腐相當好吃!


一開始他問有沒有定位,我們沒有,就帶我們坐旁邊的位置,他中間有一區,後來越晚越多人


來沖繩沒吃過海葡萄好像不太對,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來試試看,結果還蠻不錯的,咬起來口感很有趣


點了一個沖繩炒麵,配料也是有大量的午餐肉


味噌茄子,一樣搭配了大量的午餐肉,真不知道是什麼魔法,什麼都加午餐肉就對了,有美軍駐守的地方都要這樣嗎? XD


快速吃完吃餐,又走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也已經八點半左右了,結果大廳聽到很熱鬧的聲音,原來是有傳統舞蹈表演!果然是觀光類型的度假飯店!



這應該是第一個節目


只是我看不懂...


下一個是打鼓了,中間那位有點俊俏的,應該是女生...但打起來超有力!


然後又下一個不一樣的節目


最後結束之後,開始帶大家起來跳舞!


的確是一個很快樂度假飯店氛圍!!

to be continue......


>>>>>>[2023日本沖繩]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