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開箱文]LAMP白金懷爐開箱文

-----
2011.01.13 Update
網友提供關掉懷爐的方法,就是拿張衛生紙之類的把火口拔起來,過個三到五秒在放回去就會熄了,不過個人是覺得有點危險拉,要試的人小心燙手喔!

-----
2011.01.10 Update
感謝熱情網友提供正確使用方法,今天檢查了一下,發現橡皮塞上面其實是有小孔的,所以真的可以不用拔開橡皮塞就進行注油摟!

真的有孔!原來是這樣阿!




-----
2010.12.16 Update
最近有些朋友在問說,關於白金懷爐到底要如何關掉的問題,小弟在這邊跟大家解答-答案就是,你把他用光就會關掉了,這不是笑話,這是真的!因為他是靠著火口那邊產生氣化熱來達到發熱的目的,除非你可以想辦法阻隔火口跟內部的燃料,不然不可能讓他熄火(丟去水裡應該可以,只是,東西可能會壞!)

另外,有些懷爐要點比較久才會熱才會紅,發熱中,火口也不會很熱,不過放在口袋裡面,都會是慢慢發熱的,有些真的跟說明書一樣,點一下子就很熱,不過據說這樣也比較容易壞掉,這兩天很冷,準備拿出來用摟!

-----
2010.02.04 Update
剛剛測試了一下,我燃燒7秒鐘是不會熱的!過了幾分鐘,我燃燒10秒鐘也是不會熱的!,又過了一兩分鐘,我燃燒15秒,還是不會熱的,不過此時靠近火口聞,發現似乎有點燃料開始氣化了,又過了半分鐘,我燃燒到13秒左右發現有的火口已經紅了,不過我還是持續燒到20秒,但是,還是沒熱起來 =.=(寫文章的同時,我以為他熱了!結果摸一下又沒熱)。

現在又燃燒了20秒,過了三分鐘再看,還是一樣沒有熱度!

生氣了!因為之前每次我都是一直亂點,點到很紅,所以都有熱!

所以這次我又繼續點,可是這次大概在15秒之內就看到某個火口紅了,20秒我把打火機關掉發現有的火口紅了,有的火口還冒出藍色的小火焰(我用環保去漬油),到了這個時候我把小火焰吹熄,很快的,懷爐就很熱了!

下次我會直接實驗,一次燒到25秒看能不能一次點著!(其實我懷疑是我之前一直亂燒把他玩壞了,不過我有買新的,等到貨我就慢慢的實驗吧!)
----


好久不見的開箱文再度到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新玩具,就是這個歷久彌新的好東西!白金懷爐!

所謂的懷爐,一般人會覺得他因為要加入燃料,所以會很危險,其實不然,危險的東西早就會被社會淘汰了,因為白金懷爐,代表他是利用白金這種材料來當成類似催化劑的效果,你點燃了白金之後,他會讓裡面的燃料產生氣化熱,所以可以讓整體溫度升高,卻又不會直接點燃燃料,所以安全性應該是相當足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溫度過高如果直接接觸皮膚太久可能會稍微燙傷唷!所以冬天、熱敷兩相宜阿!

直接進入開箱,這是我在PChome 商店街購買的懷爐組,要價450元(買完過兩個禮拜就看到大買家2組649=.=)


盒子正面(台灣製造的唷!不要亂買大陸的!)


背面說明(下面有圖示,登山、滑雪、單車等等適用)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這些東西(懷爐本體、防燙傷袋、灌油漏斗以及說明書)


首先來看看這個很不清楚的說明書






這邊有寫發熱原理


噹噹!上蓋打開就長這樣


就是燃燒的火口,右邊橡皮塞是注油口


火口有六個口


注油漏斗


接下來就是示範如何注油(不過有點小錯誤,等等文字更正),首先先拔掉橡皮塞


倒入油(除了專用油之外,可以去中油買環保去漬油來使用喔!500cc才45元),另外聲明,最好是直接把左端先插入注油口再倒油




調整角度注入懷爐本體


再高一點


最高最高


把橡皮塞塞回去




拿起打火機燃燒火口5-7秒(官方秒數拉,我都會燒比較久,下次再試試看7秒會不會發熱 )


紅了紅了(正常來講不會很紅,因為我燒太久,我上網問過賣火口的賣家,他說會發熱就好,每次燒都很紅火口容易壞,不過壞了上網我看到一個火口大概也才70..80元)


繼續燒


燒好了有點紅紅的,有一次我傻傻的去摸,就...燙到了!


又換隻有一個紅(紅不紅不是很重要拉)


最後裝到紅色袋子裡就好摟!


說到這個我第一次的妙用就是尾牙,那天尾牙風冷冷的一直吹,還飄著細雨,我把懷爐放在外套的內袋裡,結果我還因為太熱把懷爐拿出來,果然是好東西!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色塞子可以不用拔喔~,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DDe3M1iv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真的耶!感謝感謝!我會儘速更新!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真的耶!感謝感謝!我會儘速更新!

hung 提到...

要讓他熄掉很簡單...
拿張衛生紙把火口拔起來個三五秒,再放回去就熄囉~

吉特事件簿 提到...

這個~感覺有點危險~哈哈!我應該就放著讓他燒吧!XD

Vedfolnir 提到...

感覺點火燒那個棉時總有點擔心 哈哈。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o Vedfolnir:如果點火會擔心的話,還有一種叫做黃金懷爐,不過我沒買,今年冬天看有沒有機會買吧!如果原本給家人的弄丟的話,我應該就會試試看黃金懷爐,他用電池點火的,相對安全許多

小鵬 提到...

其實 我弄熄懷爐的方法 就是用吹的....持續對著火口持續吹氣 你會發覺 紅的部分越來越少 再來他就熄掉了...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還真的沒有吹過,不過最近都沒用,拿給老媽用了,因為我本來就比較不怕冷 xd

匿名 提到...

要弄熄用夾鏈袋就行了。連同布套放進夾鏈袋封起來,過一下子就會熄滅了。

吉特事件簿 提到...

Good~~夾鏈袋讚!隔絕空氣自然熄滅!好方法!

Unknown 提到...

只要隔絕空氣就可以熄火了,通常我會連絨布一起放入塑膠袋包緊將空氣趕出,就這樣包著直到下次使用,如果油不夠多的話再加,夠的話不用加也可以再次點燃.而且加油口是不用拔開的,它是橡膠塞中間有小孔直接插入油斗灌油,拔出時會自動密合,不會漏油.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