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9紐西蘭之旅]04-0328-2-EZI 租車 與 Jucy Snooze旅館

在CHC機場,一領到行李,就看到整排的租車公司了


這是我們這次租的車,他價格還蠻常變動的,可是因為他下定之後不用付款,又可以免費取消,所以我一路從900多紐,定到最後不到800紐幣...


不過要注意的是,現場刷卡要加2%(沒記錯的話),而且不提供現金付款,另外他還會問妳要不要多買一桶油,這樣的話你可以空油還車,而且他說跟他們買的話,油價比外面便宜,至於油價我是沒有仔細比較拉,只是我覺得,如果還要控制還車的時候是空油,不然滿油還車比較簡單,沒控制好的話就很虧了不是嗎?


終於拿到鑰匙跟取車單!


按照櫃臺小姐指示,前往取車區,到了取車區可以看到各家車行的停車位,然後就去找你鑰匙上面同車號的車款


雖然買了全險,不過我還是很仔細了檢查了一下車子


終於上車拉,人生的第一次右駕,就此開始,一開始還先在停車場調整了不少東西,包括後照鏡等等的,還先習慣了一下方向燈跟雨刷,果然很容易打錯....


上車之後,靠著導航,到了第一天的住宿 - Jucy Snooze-這邊離機場蠻近的,除了一般套房,也有很多的青年旅館床位


記得我們check in的時間已經是23:50了...終於到了房間,這是我們的套房區走廊


頗小的一個房間,基本上,大部分感覺都還不錯,除了小以外,只是比較麻煩的是,暖氣似乎無法調整,而門縫跟窗戶即使關緊了,還是一直會有冷風吹進來,所以原本打算短褲短袖睡覺的我,還是換上了長褲長袖,還好這躺旅程,兩種睡衣都有準備


門口進來,小小走道


乾濕分離浴室



因為Jucy Snooze並沒有提供免費停車位,所以在我們把行李放好之後,就開車出去找免費的路邊停車,不過還好,並沒有開太遠就有找到路邊停車了,只是對於在紐西蘭迴轉不太熟悉,所以繞了好大一圈,靠著圓環才繞回去原本找到的車位,也因為時間都已經晚上12點多了,車位不太會被佔走 XD


右邊那個亮亮的房子就是旅館的公共廚房兼交誼廳


把車停好之後,就把旅館稍微逛一下,廚房看來還不錯,蠻大的


廚房旁邊就是這些東西,感覺很有背包客的Fu



後來回房間快速的盥洗睡覺,長時間轉機加上飛機延誤,真的頗累的,就早早睡了!

原本預計要很早起床的,也因為前一天太累而且因為行程在出發前臨時變動,所以八點了才準備出門吃早餐


東西整理好之後,我先到車上把導航車架等等的裝好,原本還想說要去其他地方吃早餐,後來決定我們就吃旅館旁邊的麥當勞就好了,所以開著車前往麥當勞,有得來速也有停車格


使用麥當勞點餐機,很方便,好了再去櫃檯取餐就好


可能因為這是機場附近的門市,店家很貼心了準備了機場的航班資訊


吃完了早餐,終於真的出發了!


to be continued......


飯店感想:JUCY Snooze Christchurch 離機場走路不遠,而且有提供接駁服務,不管你要便宜的床位或者是套房都有,我覺得算是一個在機場附近一個不錯的選擇。


[2019紐西蘭之旅]全文目錄


跟大家推薦,全程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我從第一次安排自助就是全程使用Booking.com,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