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飛機殘骸Tour

A:我這次有遇到飛機殘骸的地主XD
A:有 他的地從彩虹瀑布過橋以後從冰河邊到海邊都是他的
A:他真的是農夫 現在還在種
A:不過他以前的興趣是一個月帶五個人去冰原騎機車 所以現在副業開了一間旅行社 叫做Arcanum 在飛機殘骸附近
W:根本可以開車進去吼
W 為什麼要走的那麽累
W 走了之後又不能回頭⋯⋯⋯⋯⋯
M:@W 地主不給開,以前可以,去年初禁止的XD
A:因為地主開了團..XD

D:怎麼遇到地主的
A:找廁所,跑進一個小鎮叫Soheimar, 剛好有間Tour在那邊 就聊起來XD 然後天氣好就給他捧場了 他生意不是很好 所以變成私人tour
A:圖片
A:最後騎著這隻去飛機殘骸
M:@A:我之前是聽說現在只有團可以開進去,原來是地主自己開的阿 XD
A:我覺得任一就可以
A:因為他根本沒看
A:哈哈哈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