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極光拍攝簡易原則

拍攝技巧拍攝極光極光需要三腳架,快門微長,廣角,高感光(iso)以及大光圈(f)。而曝光長短,以及ISO大小這些參數卻則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的。如極光看起來比較亮,是明顯的綠色,周圍干擾光不多,可以嘗試 ISO800-1000 Exposure:10s-15s;而如果周圍干擾光源很多,曝光時間需要減少 8-10s 再檢查效果,以現場光源作為判斷

Eric:ISO可以看手邊相機能力,現在的新相機高ISO都比以前厲害不少,可以多多嘗試,以最高能接受ISO為準。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