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英國轉機經驗分享

英國LHR Terminal 2 轉機及入境
我在英國聯絡地址就空白
他就問我來幹嘛要去哪
我就說要去冰島....出關後要直接去盧頓機場
再拿登機證(E-mail版本)給他看(我自己印出來)
英國海關可以一起過
把有預約的行程都印出來備用
他問我來幹嘛我跟他回
I will visit to Iceland(我是破英文,有錯請美東或厲害的指正)
接下來問幾天就是只說冰島天數

因為我要立刻去盧頓機場(LTN,Luton airport)轉機
他會問你一人來還是有其他人
就都把文件準備齊全吧
出航廈後走exit出口過個通道對面有一堆電梯,坐面對電梯右邊的去-1層走往地鐵站左轉坐電梯到一樓就是National Express公車站
我在台灣先訂好票,給他看e-mail就上車了(晚上10點的車,車程約1小時)
長榮轉機的應該來不及去買香水.....不要爲了香水來不及登機
盧頓的早餐12.25英鎊....
這是過海關的早餐店,有4間可選
盧頓的免稅店也有賣Jo Malone香水
在海關前有漢堡王、星巴克、便利商店
巴士到站後外面攤販賣的pizza聽說好吃,可以去試看看
(在機場外面賣的不要進機場)
如果要追劇,行動電源要先充好,長榮可以充電
機場插座有電的很少





回到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目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