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吳小姐的冰川健行分享

我是參加這家Glacier Guides(每家提供配件不同)
冰川冰洞行程4小時心得分享
要提早半小時到,會檢查鞋子和忙一下,我有換他們的鞋,有寫要1000isk(請主動付錢請主動付錢請主動付錢唷)鞋子業者如果建議換他們的要換,才會安全,因為還要套冰爪會拉很緊,他們的冰爪很堅固可以不用自己再買備用,但鞋很重,我們剛好風大,又下雪多天,走路很費力,腳踝都會摩擦鞋子,建議穿厚襪子保護還要長襪,我的腳踝上面被鞋子磨到有點破皮,鞋真的很硬又重,冰洞很小,有點失望,但走冰川很棒的體驗
業者會提供眼鏡保護自己不用帶,要帶水會走到很渴,東西最好都別帶也不用背包,輕便為主,外套保暖防風防水就好,褲子要厚能抵擋一點風,有面罩套頭可以帶,風大很好用遮臉,不然被雪巴臉超痛苦的
呼,我終於分享完(我是參加這家Glacier Guides)
有漏歡迎大家補充唷

留言:如果自己有登山靴或Timberland黃靴可以穿自己的上去,強烈建議穿厚長襪,避免磨破腳踝的皮膚

留言:冰爪在報到後出發前會幫你調整至你的鞋子大小
留言:穿Timberland黃靴去的 但因為被覺得不包腳踝 要求換掉
留言:Ps 朋友也換鞋 結果不是登山靴 是一般便鞋 似乎不太防水 要是碰到換40號 紫色的鞋請小心 登山到最後 透水腳會失溫
留言:你們和我同家嗎?我的鞋真的超硬又重磨破皮,大姆哥還起水泡好險沒破

關於冰川健行,大家也可以參考這邊

回到冰島旅遊研究社-記事本目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