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開箱文]美泰克TO250B 不鏽鋼發熱管旋風式烤箱

烤箱,其實在我過去30年來的生活,並不是一個會出現在家裡的東西,不過Tina還蠻喜歡用烤箱烤點東西的,所以烤箱也變成了家裡必備家電拉!!

但是因為家裡廚房電器櫃的設計,高度實在有點低,大概只有28公分高的空間,市面上一般的烤箱隨便都30公分起跳,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個美國品牌-美泰克,他們有出了一款比較扁平型的烤箱,查了一下,美泰克原本都是做商用機種的,所以,耐用度應該是很足夠!雖然說耐用度很夠,但是每次我烤東西的時候還是會把烤箱抽屜拉出來,畢竟,真的太熱了!

另外介紹一下,這款烤箱是不銹鋼管發熱的,不是一般傳統的石英管發熱,缺點就是,烤東西的時候看不太見裡面的狀況阿 Orz...所以一切只能憑經驗!

來開箱吧!


型號是TO205B


一開始根本打不開阿,後來我整個把他倒過來




終於倒出來了 Orz..


包裝很紮實


烤箱本體


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左右兩邊跟上面都有散熱孔



開關也很簡單,溫度、上下火、旋轉(烤雞用)還有旋風功能!當然也有計時功能拉!


打開裡面,還有碎屑盤,整裡起來方便很多


他的背部有點突出喔!


目前用了很多次了,烤過土司、蔥抓餅等等的,還蠻好玩的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