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食記]分享我們的超好吃手工喜餅-巧瑞吉蛋糕

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結婚喜餅的店家好了,他位在大直,叫做「巧瑞吉蛋糕」,其實一般正常來說不會認為這家店有做喜餅,根據老闆娘說法,也是因緣際會才開始做喜餅的,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因為當初開始試吃喜餅之旅的時候,這是第一家選擇的手工餅乾,一吃就驚為天人!連不是很愛吃餅乾的我對於他們家的餅乾都愛不釋手阿,加上後來所去試吃的餅乾,感覺都比不上巧瑞吉,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下定拉!!

關於他們的東西到底有多少,可以上網google一下他們的官網,這邊來分享一下我喜餅內容

首先,這是他們的店面,超小一間的,而且在一個你不覺得有蛋糕店的巷子裡面


我手邊沒有後來喜餅的袋子跟包裝,這些是之前我們試吃決定之後,再去跟他們拿回來給長輩試吃的包裝,所以跟後來喜宴上發放的不一樣喔!




他每一盒餅都有像這樣的介紹





全部有12種餅乾,種類不多,可是都很好吃 XD,一個喜餅能裝八種!上面也有營養標示


這是我們的試吃包,真正的喜餅份量比這個多的拉!而且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以下是我們選擇的餅乾種類:

蔓月核果塔,厚度大概跟蛋塔差不多吧!而且裡面是滿滿的堅果阿!除了堅果品質好之外,塔皮也很好吃喔!


洋蔥餅乾:這算是我最愛的口味吧!算是鹹味餅乾,一般也很少吃到這類口味的餅乾,很棒的洋蔥香!


紅茶餅乾:是用阿里山紅茶做的餅乾,我很愛紅茶,他的茶味很濃郁!很香!


核果巧克力:這超好吃的拉!這如果一次買個一盒一邊看電視應該一下子就吃完了 Orz...


草莓餅乾:上面沾的草莓醬是季節限定!紅色那個好像是蔓月莓~很特別喔!


起司脆餅:這個也算是鹹味餅乾,這個也很好吃!!原本對於起司沒有太大興趣的我,這我也吃了好幾片!


拿鐵咖啡:這個有濃厚的咖啡味,還可以吃到烤的酥酥的咖啡粒喔!


古典巧克力蛋糕:這個很可惜沒有照片,這東西真的也很好吃,與其說他是巧克力蛋糕,乾脆說他是一大塊巧克力好了,因為他的巧克力含量相當的高!這東西搭配茶來吃,真的很好吃,可惜我這邊好像沒有照片,總之,就是黑黑一團,然候超好吃的就對了!

我們是在2013年底訂購的,還好有提早定,一個是因為他2014年有漲價(漲價之前真的算很便宜耶!漲價後也比外面手工餅乾便宜一些,而且,比人家好吃太多了!)另外一個,因為他們不是專門做喜餅的公司(他們主業好像是原物料貿易,也因為這樣價格可以壓的比較低),你太晚定跟別人的訂單卡到,他們怕做不出來符合標準的餅的話,是會不讓你下定的 XD,總之,這一家餅乾在我這次的婚禮準備廠商中,應該是第一名的吧!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