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大直 - TRIO Bistro Bakery & Cafe

這天由Sophie介紹,我們到了大直的一間餐廳,這家餐廳不位在最熱鬧的區段,但是其實還蠻不錯的!店名叫做:TRIO Bistro Bakery & Cafe (台北市內湖區北安路630巷25弄1號)


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跟PIZZA



外面很熱的等候區,應該適合晚上吧 XD


另外也有賣咖啡跟蛋糕!所以下午茶也很適合


準備進門拉!


店內位置不多,吧台還蠻大的 XD




我們已經坐在最裡面的位置了,可以看出,座位真的很少


來看看菜單吧!注意看一下,沒有看到有肉類製品喔!應該是個素食店,但是不會讓你感覺很素 xd





隨便拍一下


這是我們的法國麵包!軟的!還不錯吃!我不喜歡硬的麵包 xd


生菜沙拉跟濃湯,都有一定的品質


其實我還蠻喜歡拍廁所的,一個空間的廁所,其實可以代表一個地方的品質


忘記口味的pizza上來摟!薄片型的,因為沒有葷食,所以相較起來不油膩


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辣椒野菇義大利麵吧!印象中還不錯吃


這是芋頭燉飯,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像是吃粥的感覺,這又讓我想到了餐飲哲學,兩百塊錢一般人寧願吃一個義大利麵,也不會去吃一碗滷肉飯,如果他今天是賣芋頭稀飯,那大概最多賣100元吧 xd


這是另外一盤義大利麵!


這是紅茶拿鐵,奶味有重


這是最後兩個蛋糕,都還不錯吃拉!不過甜點本來對我的吸引力就不是很大,不過我還是可以稍微知道好不好吃的 xd


總之這家餐廳主打蔬食料理,偶而不想吃肉的大餐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