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開箱文]Tamron B001 10-24mm 超值廣角鏡

前一陣子因為幫朋友拍了室內裝潢的設計,17mm讓我退無可退,加上有一次幫朋友拍照他拿了一個廣角鏡給我玩,發現廣角鏡真的太棒了!所以就趁這個機會買了一個也是號稱CP值超高的Tamron B001 10-24mm廣角鏡摟!

對於Tamron,我已經有了一隻B005,那是17-50mm F2.8恆定光圈,說實在,雖然畫質比不上原廠鏡,但是,真的好用!所以基本上是我的鏡頭蓋阿!一直到了入手B001,發現出去旅遊就是要大景才好看阿!所以後來的旅遊幾乎就只帶B001出門了!而且重量又輕,也輕鬆!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不過提一下,這鏡頭沒有防手震,算是小缺憾阿!


透過YAHOO買的,其實供應商也是一般的相機店,反正買公司貨,沒差拉!之前用過公司貨的服務,感覺還不錯!所以繼續支持有三年保固的公司貨!




如果有恆定光圈那就更棒了 Q_Q


這張單子不知道是原廠給的還是經銷商給的!?


說明書


包裝很陽春阿...陽春到我覺得這是不是二手貨 XD


這個遮光罩,相當的大,裝上去之後我的鏡頭袋都塞不進去 =.=,而鏡頭本身是77mm的大眼睛!


來簡單特寫一下




眼睛凸凸的


10-24mm ~


Tamron For Nikon



裝上遮光罩,很嚇人


關於照片,可以看之後的挪威之旅遊記摟!廣角鏡果然用起來很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