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文]密閉電視器材櫃的通風解決方案


之前房屋整修在規劃的時候,設計師把電視機櫃都埋起來,因為我裡面會擺一台電腦當作HTPC,所以我很注意散熱的問題,最後終於跟設計師討論好散熱的方法,然後我自己去找風扇,最後量好尺寸,跑了一趟光華電子商場,買了這個回來


其實最早本來要買USB電源的,這樣還可以跟電腦連動!可是後來一直怕那個風量很小,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


支持台灣製造!


號稱靜音,不過如果把家裡有聲音的東西都關掉,還是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的!


電子商場裡面,其實他每一個部分都可以分開買的!也有賣這種組合好的,因為我還要架子,所以我買的是有包含鐵架的包裝,電源線的部分35元


風扇、鐵架跟開關是380,不過後來還有打折


搭配的是12公分的風扇



這是安裝完成圖,鐵架上面剛好有四個孔,木工師傅幫我鎖上去了!另外,外面還會有一個鐵罩,我交代設計師不能做死的,因為這風扇一定會有掛點的時候,我不想為了換風扇打裝潢,所以這之後的鐵架是活動的!


之前測試過,如果裡面的電腦在運作,可是沒有打開風扇,溫度真的高很多,然後風扇如果開著,跟外面溫度差不多阿!真好用 XD

基本上這次的電視櫃,除了線槽為了好看繞了很大圈造成之後很難拉之外,我還蠻滿意他的功能性的,包含我解決了設計師也不知道的紅外線遙控器問題,有機會再對電視櫃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