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遊記]2013南投之旅-10[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環境篇

今天的住宿,是兩三年前在旅遊展買的住宿卷,當初會買印象中是三千左右,然後有View的,外加早餐、晚餐、下午茶!這間旅館叫做「淳境景觀休閒山莊」距離清境農場沒有很遠。




他有一個可以停大概20台車的停車場,到了停車場我就來看一下現在海拔,兩千多阿!


這是他們的櫃臺,就在這一間裡面


到的時候是下午,整個山都起霧摟!當初會選這邊,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他有游泳池!不過最後沒有去,因為沒有帶游泳的東西,而且,超級冷!另外,都是一堆家族來玩,我自己下去會很怪...


這是冷水的,沒有人下去,因為溫度大概只有15度吧!超冷的!


往下一層是兒童遊戲區


整個旅館是依照山勢而蓋的,所以要去一些地方都要上上下下



這是餐廳,晚上用餐時間我已經忘記了,早餐是七點到九點,因為我九點半才去,他們已經收一半了,趕快又拿一些出來給我們吃,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Orz...



餐廳的內部,其實下午進去的時候,味道不太好聞,就是廚房的味道,很雜 XD


廚房外面的樣子


可以看到公設區



前面說過,有附下午茶,這就是我們下午茶拉,說好吃也談不上非常好吃,難吃也倒是不會,不過我點的熱可可有點水...


往回走,可以看到溫泉SPA池旁邊的更衣室跟蒸氣室


再來一張無緣的泳池照


喔喔!補一下,晚餐時間是五點到八點,他們用可回收的券!


那些是其他沒有VIEW的房間


下面有健身房,不過我們也都沒有使用


最後,來一張夜晚的櫃臺中心吧!突然想到,他們櫃臺中心除了一些旅遊資訊以外,居然還賣哈根達司的冰淇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