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遊記]2013南投之旅-02[魚池]-日月潭纜車站(附設餐飲服務)


到了日月潭,首先先要找吃的,想說直接找在飯店附近的好了,一進日月潭我就左轉,這樣剛好可以看到湖景,可是外面正下著大雨阿!過了許久,到了日月潭纜車站,話說它好像蓋好好幾年了,可是我卻沒來過...

其實纜車站的外觀是可以好好拍一拍的,可是當時外面雨太大了!所以就沒有在外面多拍照啦!一進去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裡面有餐飲區阿!


吃飯前先到處晃晃,首先我們先逆向的走到了纜車出口(我哪知道阿,它又沒寫 XD),剛好可以看到下車的旅客,纜車顏色很繽紛,我覺得比貓纜的好看耶 XD


後來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先去找位置,同時就交給Tina去排隊點餐,找到座位後,先來一張!


纜車站的位置很棒,可以看到湖景


這邊的點餐挺有趣的,反正就是排隊,然後有些東西自己拿,有些東西跟店員點,最後結帳,完全一條龍...


這是Tina幫我點的咖哩雞腿,這咖哩看起來就沒有很好吃 Orz...


這個是另外點的薯條,相當的不好吃阿 Orz..,至於後面那個模糊的玉米濃湯,算是比較可以一點的 XD


來看看,這樣居然就花了我們270阿!!觀光區,只能這樣啦!


餐點部分的價值可能是包括這個吧!


走到外面,看到的風景更棒!



因為吃飽飯(早餐有吃麥當勞,不會很餓,所以兩個人就只吃一份飯跟薯條就夠啦!),看到旁邊有步道,所以我們就去散步一下,然後回頭拍一下走過來的路.


接著,我們走回停車場,終於拍到纜車在行駛中!(行駛?還是要講吊掛!?)準備要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