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2013南投之旅-09[埔里]-胡國雄古早麵

到了埔里,準備要吃午餐啦!因為事先都沒有想好要吃什麼,所以是一邊開車Tina一邊上網查,最後我們來到這邊-「胡國雄古早麵」,結果,在埔里路上人原本都不多,到了這裡卻是滿滿的人阿!


另外,他的對面有一排停車位,原本以為是免費的,結果一停就有人來收錢,說一小時30元,所以我就放棄了,因為在旁邊沒多遠有一小時10元的立體停車場阿!不過最後我是臨停路邊啦!我下車去買外帶回來,畢竟外面好熱阿!

到了店裡,看了菜單才知道,十多年前我來過阿!!!當初店面只有一間,現在有四間了是怎樣!賺很大 XD


這是說,至少等20分鐘的意思嗎?


來一個菜單,注意看右下角,全豬大餐,這就是他著名的地方啦!如果人夠多,點一份吧!什麼部位都有喔!


因為早餐才吃了吃到飽的Buffet,加上下午去旅館之後有提供下午茶,所以買很簡單啦!首先,我買了魯肉飯,好吃!!!真的好吃!


還有一個古早麵,其實菜單上面沒有古早麵這個東西,這是切仔麵啦!記得小時候我的早餐都是吃這個阿!這個真的有古早味,跟我小時候吃的感覺差不多!而且這種麵,難得被Tina說好吃阿!


想來這邊用餐的,記得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