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遊記]2013南投之旅-05[魚池]-世界小型豪華酒店的 日月潭晶澤會館(房間篇-御水房)

接下來要進房間啦,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在飯店的等級叫做御水房,就是有湖景的喔!


我懷疑這是舊飯店改裝的,因為一堆很新的東西裡面,這個門有點舊阿 Orz...


順便拍一下電梯


電梯是透明的喔!


樓梯間不大


一進去房間,心中就開始大喊,這好棒阿!!為什麼要心中大喊呢?因為服務生有直接帶我們到房間,並且介紹了一下房間跟附近,而且不會讓你感覺有類似王品那種非常制式的禮貌,而是很像朋友般的跟你聊天,感覺真的很舒服


首先,先來介紹客廳的部分吧!一組沙發、茶几、跟電視還有DVD Player


可是DVD居然不是走HDMI的!不過我自己有帶筆電跟HDMI,最後就自己用筆電看電影 XD


另一個角度,另外看一下門邊下面有個洞,那是燈,可以打開的,晚上打開那個可以當成夜燈


然後插門卡的地方跟一些電源開關


電視跟Player都是SONY的


做在沙發上看電視,可惜電視只有第四台,畫質不行阿!


寫問券可以有小禮物,結果禮物真的很小,只是一支筆......


這邊有刀叉


刀叉是讓你吃水果用的啦!


房卡跟餐券


接下來看看位於畫面左邊的餐櫃啦(我穿的是海灘褲,不是內褲啦xd)


首先,有兩瓶evian的礦泉水耶!這是我第一次喝這個牌子的水,喝起來感覺真的比較軟,原來軟水硬水是喝的出來的阿!另外旁邊那張紙是附近的旅遊地圖


茶包等等


打開冰箱,有兩瓶水和飲料,都可以喝,不用另外收費


這邊有快煮壺,還有兩瓶水!


最後一個抽屜是空的 XD


然後旁邊鏡子其實是衣櫃,打開有浴衣、保險箱、拖鞋等等


再來看看臥房區,有湖景的阿!


我真的不懂這隻是什麼,根據服務人員說,好像是狗 @@


這是床邊、窗邊的沙發區


換個角度往門外拍,可以看到浴室跟客廳,另外,床上一樣可以看電視喔!不過遙控器是同一支,所以不能一人看一台,不然就要走來走去 XD,這房間有22坪阿!


其中浴室是有很大的拉門可以拉的喔!不拉的話,他浴缸剛好就在客廳跟床中間,兩邊都可以看,所以如果拉起來,兩邊就都看不到了


旁邊還有書桌區,一樣是大片的View阿!


抽屜關於宗教的都有,中西合併


衛生紙跟飯店介紹


收費表等一堆有的沒的,另外說一下,書桌有網路孔,當然室內也都有WiFi可以用


裡面有一張明信片,剛好就是湖景阿!


這一樣是那個前500豪華小型旅館的介紹



現在來看看浴室吧!很大的鏡子,沒有很大的按摩浴缸,一間淋浴間,一間廁所



另一個角度


在裡面把門都關起來,滿滿的鏡子,看起來好大阿...


其實我不知道這東西要幹嘛的阿 Orz...他就放在浴缸上面


備品區


超高級之歐舒丹阿!




這是沐浴鹽,不懂牌子,應該也是很厲害的牌子


其他的東西品質也都很好,牙刷也很舒服,刮鬍刀也很特別(有外掛刮鬍泡)


很有質感的洗手台



浴室的五金的很不錯,這是吊衣服的


來看看有趣的廁所


這是TOTO的免治馬桶


這也太高級了吧!除了角度冷熱以外,還可以吹風耶 XD,另外,他如果開到最強的水...很痛 Orz...,還有上面那邊有按鈕,大就是大號,小就是小號,旁邊那三個是掀馬桶蓋的,左一是兩個都蓋起來,女生就會按第二個來打開,男生上廁所就要按第三個,兩個都掀起來,可是,一開始我進去拍照的時候,被嚇到了...


這就是我被嚇到的原因...


淋浴間


放肥皂等等的東西


最後看看陽台摟!可以從這邊出去


從外面往裡面看書桌


有避難器具,可是看起來舊舊髒髒的,其實整個陽台地上灰塵不少,這是唯一比較有缺點的地方摟


View真的不錯,我是不敢喝啤酒,不然夏天的晚上,坐在椅子上喝個啤酒聊天,看這樣的湖景,多棒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