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開箱文]蟑螂炸彈DIY

以下沒有蟑螂圖,請放心觀賞!



這陣子老弟剛退伍回家,前幾天他打電話給我說,最近家裡好多蟑螂,實在是見獵心喜,想到了以前在網路上看過的「蟑螂炸彈」DIY,所以趁著這次回家把東西買一買。

跑到大潤發去,發現蟑螂藥百百種,每種成分都不是很相同,其中最容易搜尋到的那一篇寫著「芬普尼」這種藥,據說國外有地方已經有禁用這種藥了,應該是太強了 xd

不過當我再挑選蟑螂藥的時候,有推銷人員跟我介紹一個果凍狀的,感覺應該也會不錯用,可是好貴又是毒性減弱版!而且我今天是來買材料DIY的!所以要買強一點的~

另外也去找了傳說中很厲害的一點絕,他使用的農藥是「愛美松」,最後我去找了最便宜的大潤發自有品牌,裡面裝的是「陶斯松」,這也是我看過的有效成分,另外大潤發牌隔壁有一個必安住的,他用的是「安丹」,後來我發現這兩個怎麼看怎麼像,原來是同一個工廠,同一種包裝阿!反正也在特價,那就各買一盒回家吧!兩者合一,應該也很厲害!

一回家我就把兩種蟑螂藥都各拿一些出來,看著老媽剩下的麵粉,我們就拿了五顆!



加上麵粉!!



後來怕沾到桌上,跑去地上弄,天啊,這蟑螂藥也太臭了吧!這麼臭的東西難怪蟑螂不愛吃,我們來改造一下


首先這是糖水加上蜂蜜,感覺好吃的就丟進去


老弟帶著手套開始揉麵團,話說他那個蟑螂藥很難搓開,老弟弄超久!一邊弄一邊幫他加上糖水,後來又去拿了一些廚房的油來,這樣麵團比較不會乾掉,油香味蟑螂應該也很愛!


小朋友很愛看又覺得很臭 XD


快好了~~


最後揉成麵團啦!後來就用小的密封袋分裝,我拿了一些回來,老弟拿一些給老姊,家裡的部份,我就拿著牙籤挑一小小塊(米粒大小),丟在廚房地上排水孔旁、垃圾桶、一些櫃子的角落,還有廁所的馬桶後面,一些堆放東西的角落


後來過兩天老弟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廁所看到兩三隻小強,老媽好像在廚房也有看到,不過我自己住的地方卻是什麼都沒有,真不知道我要開心還是傷心 XD

更傷心的是,過了兩三天之後,我發現我用密封袋裝起來的蟑螂炸彈發霉了!!!只好都丟了,看來只能給垃圾場的蟑螂吃一頓粗飽的!我後來在想可能我是用生水吧!?所以才有細菌發霉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