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京站-元定食(京站店)

這天Tina跟朋友約在京站吃飯,選擇的是我很常看到可是卻從來沒有吃過的「元定食」,這邊就算定位也要全員到齊才可以進入,用餐時間90分鐘,算是要求很高的 XD

入座之後才知道原來它的集團這麼大阿,麻布茶房、蛋蛋屋等等的都是他的集團,真厲害!


這種大連鎖店菜單通常也很花俏 XD



而我今天點的是雞蛋豬排定食,首先,它先給我配菜,其實吃到一半,突然覺得,這麼早給我配菜幹嘛,要我吃完菜才上主菜嗎?後來我多想了,應該只是配菜出菜快,客人先吃,這樣他們才可以減低客人等候的時間,達到提高翻桌率的方法 XD


沙拉,相當普通


豆腐,也很普通 xd,上面那個類似豆酥的東西沒想像中好吃


是很一般的罐頭小菜,綠色下面是果醋,就ok,旁邊的湯碗裡面就是還不錯的味噌湯啦!


後來主菜來啦!


雞蛋可以選擇全熟或者是半熟,最近禽流感這麼紅,我還是全熟一下好了!豬排的厚度也夠,蛋汁吃起來甜甜的也不錯吃!總之這個主菜我還算滿意!


另外這是Tina的醬燒豬肉,老實說還蠻好吃的,只是太鹹了一點!下次的話,我還是會點豬排吧!哈哈!超喜歡日式豬排的!! :D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