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德忞(ㄇㄧㄣˊ)牛肉麵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家特殊的店家,也不是說東西有多特殊,只是口味比較不一樣,叫做「德忞(ㄇㄧㄣˊ)牛肉麵」,根據Google Map的指示,資料如下: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7號
電話:02 2393 5994

這是一家老店,店裡空間看起來不大,可是他是有二樓的,要從店外的樓梯上去,本來照片有拍的,可是因為我的USB Hub有問題差點把我記憶卡毀了,最後把照片救回來了,可是有些照片還是不見了,哭哭!借用一下google map街景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店裡就看到了小菜櫃,我們選了一些,等等再介紹~


這兩壇感覺就是神奇的東西,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泡菜壇,關於泡菜,等等再說 :D


這邊點麵是分成湯麵跟主菜分開點,湯麵有牛肉湯頭跟清燉湯頭,主菜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因為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Tina媽已經點完菜了 XD,不過招牌的都有點到!

首先這就是我們的小菜啦!


一般的魚乾豆干


苦瓜


我不知道名字 Orz..,知道的說一下吧!


另外這是招牌,炒豬肝,Tina爸說他平常不吃豬肝的,可是他吃這裡的豬肝 XD,我吃了也覺得真的蠻好吃的!不過硬要說的話,我覺得有點油啦!


這是另外一個招牌主菜,炸排骨,基本上它的排骨沒有做太多的調味,跟一般習慣吃到的排骨不太一樣,口味比較清淡,肉也很厚,好吃!


接下來如果你覺得這是粉蒸排骨的話,那就錯了,因為他是粉蒸大腸 XD,不過卻也還是蠻好吃的!


接著,這就是神奇的泡菜啦!一看就知道他不是韓式泡菜,不過卻也不是台式泡菜,吃起來呢,很像是只有用鹽水醃過,很單純的味道,也很清淡,不過我還真不太習慣


另外看到的湯麵,我忘記拍照了,我吃的是番茄牛肉湯底,基本上,番茄味超級重的,不如說是牛肉番茄湯底,而且口味還蠻清淡的,這樣的口味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清淡了點,可是Tina一家人吃的超開心的!這是生活習慣的不同阿 Orz..,不過,可以吃一些平常不常吃的飲食習慣,也是不錯的機會!


最後,這是我的湯麵,我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