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大大茶樓(新北永和店)

其實自從搬到台北來之後,食記越來越少了,因為以前沒地方可以待著,所以就會跑去餐廳之類的,中餐晚餐加起來可能就可以混個3~4小時,現在反而變少了阿!(其實是自己偷懶...)

以上只是murmur,今天來用餐的這一家是港式茶樓連鎖店-「大大茶樓-新北永和店」,就位在頂溪捷運站附近而已,很方便的!

永和店這邊還有接婚宴的客人,真不知道再這邊吃婚宴會怎樣?!不過場地還蠻大的啦!



也有包廂區


總是會弄一些宣傳品再這邊



有時候會推出優惠活動,內容大抵是買2000送2700的活動,就是買2000塊錢的餐券,他會送價值700元的兌換券,這次我們就是使用這個,而且可以現辦現用!


來看菜單啦,基本上大點、中點、小點都有!







茶樓,當然會有茶資,所以就選一壺茶吧!老樣子,選了潽菊,因為,可以去油阿!


這是招待的冰釀芋頭,我們五個人給我們三塊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且,不太好吃,第一次吃到我會嫌的冰釀芋頭...


這是Tina家人必點的奶油焗白菜,不過我覺得他弄的不很好吃,雖然我好像也沒有很愛過這道菜 XD


咖哩xx包,忘記了!總之,也是有點普通


綜合燒臘拼盤,這個就好吃了,這個還有不好吃那就慘了 XD


清炒高麗菜,ok!


泰式咖哩空心菜,這樣弄還蠻好吃的!喜歡!


海鮮豆腐煲,還ok!


乾炒牛河,還不錯吃,很Q,可是想到很Q就想到很紅的修飾澱粉,嘖嘖,現在吃東西真的是很難沒吃到毒阿!


今天最好吃的,忘記什麼餃 Orz...,總之這個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


開始主打貼心桌邊服務,老實說我覺得道貼心的地步的話,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走,目前感覺的服務就只是ok而已 XD,


大大茶樓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會太貴的吃港點的地方,目前吃到覺得最棒的,還是「台北淡水-福容飯店 阿基師觀海茶樓」啦!不過價錢當然也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