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中和-鍋 一回生二回熟

今天突然想吃火鍋,想說有幾家火鍋店好幾次經過都想去試試看,那麼今天就騎車來去試試看吧!

今天這家火鍋店叫做「鍋 一回生二回熟」,我去的是中和店,距離永安市場站可能要走個5-10分鐘吧!(我騎機車的~不確定@@)


基本上這家火鍋店不算是很便宜那種,也不是很貴那種,不過自然而然的,會把它跟上乘三家來比較一下,首先,就外觀而言,這家的店面跟裝潢等都比較乾淨明亮(跟上乘三家永和店相比),而上乘三家幾乎每次去人都很多可是總覺得服務人員不足

至於價位,則是上乘三家比較便宜,最便宜的火鍋兩邊差了70元,算是不小的差距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還有賣酒,整體比較日式風


筷套


餐桌


菜盤比較,兩邊品質其實不相上下,可是上乘三家的量吃起來滿足多了!而且還比較便宜! 所以上乘三家CP值狂勝!


湯頭部分,一回生二回熟還算不錯,上乘三家印象中就較為普通,而且一回生二回熟有很多種湯頭可以選,我選的是四川擔擔鍋,其實就是麻辣鍋啦!


Tina的養生漢方鍋,我沒喝,不過他覺得還好


這是Tina點的手打麵,感覺就是普通的麵條 XD


這是我的XX香飯,光看名字以為會有些不一樣,結果就是白飯一碗 XD


我點的梅花豬肉,價錢260(最便宜的是美國牛250,整間店幾乎都是美國牛,所以我也不點牛啦!)


Tina點的紹興雞腿肉,我是沒吃到酒味啦,Tina說有


上乘三家有飲料喝到飽,這邊除了茶水還有送一份甜點,這是Tina的小紅苺奶酪,Tina他覺得怪怪的,我吃一口是覺得有點稀...


這是我的烤布丁啦,這個我覺得就還不錯,可是量很少,只裝了一半而已 囧rz...


另外一提,一回生二回熟的沾醬區很豐富,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例如:阿婆辣醬、香菜、洋蔥等等,是一般火鍋店不會看到的,那個辣醬還不錯!有合我的味!


不過這家店附近還有好幾家餐廳,下次應該會選擇其他家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