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永和-芋師傅

吃完了一回生二回熟,其實我們兩個人都感覺到很空虛 XD,所以經過這家一直都很多人的店,我們又進去了,這是位於永和樂華附近的「芋師傅」


微涼的天氣,讓我捨棄了原本想要的薑汁系列,再等待的過程中,四處拍拍,這家店算是很乾淨的,一切處理過程都看的到


熱的是現煮的!很厲害!不是一大筒用撈的,現煮可以讓湯品更香更融入


似乎也是家小名店哩!


這是Tina去點的,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不過我知道我吃到什麼 XD,大概解釋一下,一開始先發現有兩個湯匙,因為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碗,而店家主動拿兩個湯匙給我們,算是很不錯的服務,另外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芋圓、蕃薯圓,另外白色固體則是豆花,而他不是用糖水,而是用了豆漿,感覺營養更加分!而且吃起來算是清淡,不會有一般甜品過甜的毛病,很符合這個講求養生的時代,不過,下次我還是想試試看他的薑汁系列阿~改天天氣冷再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