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桃園八德-千葉火鍋八德店

離開了巧克力共和國,大家也都飢腸轆轆,因為來的路途上,附近就有看到幾家餐廳,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有燒肉有火鍋的石頭燒肉!!(本篇明明是千葉火鍋阿?看下去...)


這間石頭燒肉一樣相當氣派!


原本擔心是母親節假期的我們怕沒有位置,結果看到很多座位本來還很開心,可是後來店員說今天只有母親節特餐,一個人要639+10%!這也太搶人了吧!一樣的價錢我都可以去大飯店吃Buffet了,傻傻的才來吃這裡,難怪裡面座位還一大堆...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到隔壁一條街的千葉火鍋,對於我來說,這已經是第四次吃千葉火鍋摟,而且四次都不同家店(石頭燒肉我吃過兩家,覺得太貴了...CP值不划算),這家CP值來說,還蠻值得的啦!而上上次有寫食記的那家,是位在桃園市的尊爵館


進去千葉火鍋就先問清楚價格,很好沒有因為母親節偷偷漲價!而且也還有位置



今天我還是一樣吃了日式味噌湯底


旁邊有各式的湯底,也有調味料區


這一堆甜點區,後來我根本吃不下,都沒吃


這邊是生菜沙拉、挫冰等等


千葉火鍋的特色,好多的飲料、甜點類


當然另外也有手調飲料


也有壽司,有的地方甚至有手捲


一些現炒類,記得在台中的千葉火鍋,還有蒙古烤肉可以吃呢!


旁邊正在煎蔥油餅,這也是第一次看到了,看來每家千葉火鍋都有獨特的特色,例如新北永和店就有現烤的蝦子跟香菇


這邊是火鍋料區、青菜、肉片等等,當然肉片也有另外的現點現切區


熟食區,這是炸物


涼拌菜


豬腳、香菇雞之類的燉煮類


基本上,千葉火鍋一直以豐富著稱,而且399的價位,實在可以說CP值很不錯,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