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遊記]基隆-情人湖

吃完了水源會館,下午被Tina爸媽找去爬山,今天的地點是位在基隆的情人湖,一開始走沒多久就看到這樣一個湖了,我還真的沒來過這裡呢


沿著環湖步道,最後可以走到環山步道,因為今天主要就是來爬山,所以沿途就沒有拿起相機來拍照了,可是走著走著,看到好美的海景!原來這一段路我在環島的時候有來過,印象尤其深的就是畫面中間那艘輪船,那是一艘擱淺的輪船,後來回來才知道那是前幾年發生的事故,當初的漏油還讓周圍海域遭受污染,目前有看到新聞說最近這幾個月就會把這個輪船拆除了!所以要去拍這個特色景觀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快!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下面的沙灘上好多人在玩水


時間剛好快落日了,拍一下落日,就又覺得應該要用腳架跟黑卡,不然就是要回來做HDR,隨意的手持真的很難拍阿!



最後我們走到大武崙砲台,然後從那邊走路回家,其中在路邊還看到幾隻的螢火蟲呢!

其實整個情人湖周邊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去踏青的地方,而且看到很多工程在進行,可能過一陣子來設施還會更完善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