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桃園大溪-大溪老街之賴媽媽豆花

吃完千葉火鍋,大家都飽的希望去走一走,既然來到了八德,那麼,就去附近的大溪老街走走吧!


不過來過很多次大溪老街的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要買的話就是他們的現滷豆干,可是都已經吃這麼飽了,所以我也就沒有買豆干摟!


現在真的很多人都會帶寵物狗逛街摟



這一間第一豆花,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吃過,因為我都去吃另外一家,等等會介紹


人山人海的大溪老街,不過,大溪老街也就只有假日的傍晚之前有這麼多人了,太晚來這邊其實還挺冷清的!


大溪老街的標準老建築


其實夏天穿這種麻紗是很舒服低!


怪了!在這邊居然有宜蘭頭城的阿宗芋冰城的大溪分店,而且這邊三球35,本店要三球40,不過多大球就不清楚了


今天在大溪的主題就是這裡啦!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難不成我們是來運動的?!


我們這群胖子怎麼可能有這種活動,我們的活動向來都只有「吃」阿!今天是這家「賴媽媽傳統豆花」啦,我也大概十年沒來吃了 Q____Q


太晚來沒得吃喔!營業時間是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而已


一碗40,以豆花來講我覺得已經偏貴了,不過還好的是,他可以加兩種料,而且,超大碗的啦


就是這麼大碗,兩個人吃都還很足夠 :D,不過傳統豆花口味還是有所不同,這家傳統豆花相對綿密,而且有點Q感,算是特別的地方,而且,我真的覺得一般的布丁豆花那種東西,只能說是布丁,完全沒有豆花好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