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東區-茄子咖哩

好幾年前吧,Tina就跟我說茄子咖哩很好吃,不過好幾年前以前,我覺得這個東西超貴的!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吃,上個禮拜雖然剛吃完咖哩匠,Tina說比不過茄子咖哩,所以我們就來吃一下茄子咖哩摟!


週日晚上七點半吧,搭公車到了東區頂好商圈,很意外的人居然沒有很多,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人都在這邊了...


這邊都沒人!


首先就是沙拉!以沙拉來講,算是合格摟,常吃到一些不太好吃的沙拉,目前腦袋中想到的還是上次在阿朵蕾莊園比薩館吃到的沙拉,讚!


這是Tina的洋蔥清湯,洋蔥本來就是很甜的食材,煮起來清淡鮮甜


我的蘑菇濃湯,應該也有八十分摟


這是解膩用的醋,就是一般有花香的醋拉



這個是我們加點的薯條,還可以


這是我的咖哩,為什麼只有一半!因為太好吃了一上來我就忘記一直吃了!另外可以選辣度,我選的是中等的,真的算有辣喔!


淋到飯上面,基本上這邊可以免費加飯的,男生應該都需要,不過我只加了Tina沒吃完的部分


我點的豬肉蔬菜雙拼,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很大的肉塊,咬下去才發現這是茄子!真是名副其實的茄子咖哩阿!


吃完後,甜點是芒果奶酪


芒果醬順著湯匙挖下去的地方留下去,我覺得不錯,Tina覺得太奶,口味各有不同摟


飯後飲料,我的可爾必思


Tina的葡萄籽汁,還蠻不錯的,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最後的帳單


付帳完畢之後,他還有給我們一張集點卡,集滿會送會員卡,之後可以打折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