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食記]桃園中壢-東歧羊肉

東歧羊肉是大學時期,我們一夥朋友都很愛的一家店,不過以往通常是去那邊買一點肉跟湯頭,然後其他就加火鍋料,不夠的湯的部分就加個雞湯塊,沒辦法,學生比較窮,所以算是折衷的方法摟。

上週六早上還在睡夢中,littlenew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晚上回中壢去吃東歧羊肉,跟Tina討論後,覺得也沒有幹嘛,而且又有CK的專車接送,所以我們就回中壢去摟!

東岐羊肉在中壢夜市附近,靠近中壢高中,地址大概是在這個附近


紅紅的招牌


很簡單很簡陋的一家店,不過如果冬天晚上來,常常一位難求哩!


CK跟littlenew先去找地方停車,我們就先進來點餐摟


很多很多的羊肉料理


我先來了一份帶皮小排跟一份沒有皮的小排,豆皮等等有的沒有的,好大一個鍋


其實這邊的湯頭很清淡,不過很更確認了他是羊肉,記得以前看過新聞,有一些不肖業者會用不知道什麼肉,然後加上一堆中藥一堆調味,把湯弄得黑黑的,這樣人家還以為他很有料哩!真可怕!這樣輕輕淡淡的還不錯!


結果我忘記CK喜歡吃肉片就好,所以後來又加點了兩份肉片,以前學生時代十個人也可能只叫個兩份肉,現在六個人就叫了四份,哈哈!吃的超開心的!根據一些不太趕吃羊肉的人的說法,他的肉片比較沒有羊味,好吃喔!


另外羊肉炒麵也是必點的,這個真的超好吃!Tina不太吃羊肉也吃了不少


另外這是麻油麵線,我點給不太趕吃羊肉的Tina吃的


好多骨頭


我們還點了炒青菜、鍋料之類的,又加上四份肉,最後結帳居然一個人不到三百塊,超棒的!


最後大伙還去中壢夜市走走逛逛,好好消化一下!

我們一夥人只要有人提說要過來,都會來吃吃的,上次也跟俊傑來過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