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開箱文]防潮家開「箱」文-D90現身

剛剛介紹完了防潮箱,目前也開始慢慢把東西放進去了,首先從外觀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唔?好像裡面有個不該存在的東西?有反光?算了,懶得裝PL了,直接開箱吧!


目前被我分成三層,最下面看起來有原本Canon A720IS的充電電池、充電器、52mm的濾鏡、右邊有一個黑黑不清楚的也是某充電器,最左邊則是胃腸良藥-表非鳴。
中間層主要就放了我的Asus N10Jb及其的相關配備(滑鼠、電源等)">

最上層呢?看到了嗎?我這個Canon控怎麼有個Nikon的大傢伙躺在裡面?把他抓出來!


感謝呆瓜,他認識我幾年就聽我喊單眼幾年,他覺得雖然現在工作辛苦要省錢,不過他希望我可以繼續擁有自己的興趣,所以眼也不眨的就帶我去買了這台單眼,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單眼呢?套一句小JO的說法,不要沒事想不開出家為尼阿!雖然我們吉他社都是Canon掛的,不過現在公司裡都是Nikon掛的,在公司的時間又比較長,所以最後選擇了Nikon D90 (with 18-105VR ED kit)

正字標記、驗明正身


網路上買的遙控器,原廠的大概要500左右吧!據說跟原廠的長的很像


便宜的副廠貨,當然只能MIC拉!


一起買的快門線,夜拍的好朋友!當然一樣副廠,原廠的要上千元呢!



所以不意外的也是MIC


以上兩個夜拍+自拍小配件,只要340含運呢!

最後簡單看一下鏡頭


金光閃閃的鏡頭資訊


PS:ED鏡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拿相機出來玩玩,不過寢室真的快沒東西可以拍了,最近都在下雨,我要出去拍照阿!!


----------------------------------------

同場加印

以上的照片是用Caon A720IS消費機拍攝的,看完之後的效果,再看看以下用D90拍的,有點覺得還是喜歡Canon的色調,不過這個已經被我鮮豔化過了,而這次D90沒有調整,比較接近原色,不過至於近拍的時候,一般單眼(不裝micro鏡)好像還是打不過消費機阿!(還是有什麼撇步?請多多指教!)

快門線與遙控器的紙盒(遙控器的mark都偷學Nikon...=.=)


打開!


翻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