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開箱文]WD Passport 500G開箱文

接下來是一個很無聊的開箱文,因為完全沒有測試報告,也沒有軟體介紹....

還是要當當當當一下,今天介紹的是WD 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 2.5吋隨身硬碟


盒子背面


盒子側面(說明了他內建軟體可以幫你分析硬碟內容組成,不過基本上是雞肋)


盒子側面2(這邊表示是100% size)


來看一下底部(恩...泰國組裝,那是哪裡製造?現在廠商越來越會玩遊戲了=.=)


拿出本體,是白色的鋼琴烤漆,根據尺大約八公分寬


看起來大概11公分長


另外一個角度,右邊的孔則是訊號燈,白色的燈


這是底部的mini USB port


翻過來,四個腳有防滑墊片,下面有產品序號,中間不好意思,是我個人貼紙...


而這是他附的USB線,跟一般y型線不太一樣,他不用y也可以動,不過裝在USB Hub上或者是品質太差的USB延長線,就會電力不足


USB線的另一端,上面依舊寫著WD的字樣。


原本看了WD另外一款傳統型的,因為在PChome上面都是3199,所以選了這個比較好看的型號,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傳統型的降價為2888,不過我這型的卻漲價到3688,真是變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