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開箱文]tough皮夾-開箱文

在2/5的時候,一到公司發現桌上多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原來是我需要很久的新皮包!

這類的開箱文實在不知道怎麼寫!主要就放些照片吧!

盒子的外觀,可能有些產品背後的意義吧!?


斜角來一張,tough的牛仔褲其實很不錯看,不過一件可能就是我超過一年的置裝費Orz


搞不清楚哪裡製造的


打開摟!上面寫著tough的字樣


他是有個扣子可以合起來的,不過在我卡片裝進去後,就扣不起來,我東西太多了Orz


這邊有寫著"TOUGH Product"字樣


最近新款的都會有記憶卡插槽(弄的很電腦用語)


還有SIM卡插槽


上面拉鍊拉開


放張千元大鈔,還有很多空間


看看我的公館路邊攤牌殘破皮包


當當!煥然一新!


再來一張!


新皮包不習慣的就是,有點緊緊的,可能過一陣子會更順摟!總之,很開心收到這個禮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