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吉他譜]方炯鑌-遺憾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許美靜
詞:陳佳明
曲:陳佳明

C    Em7/B   Am  Am/G
別在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F    Em7 Am  Dm7    G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C   Em7/B     Am   Am/G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F    Em7 Am  Dm7    Gsus4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C     E7/B     Am    Am/G
與其讓你在我懷裡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F    Em  Am   Dm7    G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C     E7/B     Am    Am/G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F    Em  Am   Dm7 Dm7/G C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F    Em  Am   Dm7 Dm7/G C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
原曲:


----------
2010.10.14新增
自彈自唱:


這首歌PO了半年,結果一下子就變成點閱率最高的歌,而且持續創新高,看來,這首歌真的很紅!所以就自己玩了一下,小小獻醜,不過我有點偷懶,拿副歌當前奏,間奏跟後面整個拿掉,不過間奏可以再談一次跟前奏一樣的就可以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指法提供嗎?? 還有前奏~~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