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2023加拿大]41-0402-1 搭乘大韓航空從溫哥華機場前往仁川

今天吃完早餐就要去機場了,這家櫃臺還有網路聯繫窗口的服務差了一點以外,位置、機場接送服務、餐廳,我覺得都還算不錯....



帶了這麼多天的群組自製魔術頭巾,也先收起來了


後來吃飽飯覺得還有時間,就走路去附近的COSTCO逛逛




這鳥飼料也太大包了吧


參訪物價



這招牌很常看到ㄟ,原來好市多有賣!


簡單逛逛就要回飯店準備搭機場接駁了



約十分鐘,就到機場了,超快!


兩點半起飛的飛機


悠閒的逛逛溫哥華機場



這是入境的填寫資料機器


原住民木雕



到處亂逛




這時間差不多該吃飯了,心裡很猶豫,左邊有我這趟加拿大最愛的速食店 A&W ,右邊有我當初列入清單卻沒機會吃到的Church's Chicken.....


最後決定吃教堂炸雞了!


對了,他們的這種雞類漢堡,都會叫sandwiches,不會叫burger,我最後點了一份墨西哥漢堡餐,一直很想嘗試美洲的加拿大料理


沒記錯的話,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旁邊有一家中華料理沒開...

員工只有兩個,感覺也是很累


漢堡來了!


套餐,因為機場吧,所以沒提供飲料機喝到飽,直接給你瓶裝可樂


吃起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果然美國的炸雞都有一定水準(肯德雞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了,那個可怕的Jasper KFC),就等登機了


登機門附近有一個「噓」區,就是保持安靜的意思


這區還不錯,大家都很安靜休息


時間到了,終於上積了


一樣要先看很K-POP的機上簡介



等到飛機穩定,開始送餐了,我依舊選擇拌飯


辣椒醬擠完了之後,還有麻油可以加


直接把旁邊的小菜丟進去一起拌


好吃!


餐後依舊跟他們要了一瓶可樂,搭飛機每次必做的事情


後來看到空服員的餐車上還有一堆辣椒醬,原來還可以跟他們拿


大概過了四小時,機上開始派發零食了


又過了四五個小時之後,又是下一餐的時間了,飛機也快抵達韓國了,吃起來還不錯


終於在韓國順利降落了!去程的時候是3/17中午台灣出發,抵達溫哥華也還是3/17中午,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回程也因為時差的關係,一天又不見了...




to be continue......


>>>>>>[2023加拿大]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