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南港-來自日本大阪的"四川辣麵"

2016.07.31更新:
根據臉書的朋友回報,竹北的已經gg了......


之前老婆跟朋友約在南港車站那邊的CityLink吃飯,吃完回來之後就跟我說那間店我一定會喜歡,所以後來就找了個時間過去看看,只是這邊停車有點複雜,有火車站的停車場,也有CityLink的立體停車場,不清楚有沒有停車優惠,我是跑去火車站停車場拉,下次再研究看看其他的好了。

南港CityLink有A、B、C三棟,而老婆今天帶我去吃的是位在C棟八樓的"四川辣麵",號稱是來自大阪的四川辣麵,又日本又四川的,還蠻混淆的,不過日本人也很愛中華料理就是了,日本賣個四川辣麵也不意外。

這邊座位稱不上很多,所以是去排隊等電話,不過排隊之後發現我的雙卡機,2G在這邊訊號不好,大概五分鐘左右我就先返回店家門口,結果回去沒多久我電話就響了,原本店員說可能要20~30分鐘,結果大概10分鐘不到就進去了,應該是本來候位的客人也取消了吧!


在門口拿了張傳單,來自日本大阪與中華料理的結合,簡單說就是原本在日本賣中華料理的人跑來台灣賣的狀態,就是一個大雜匯的概念


原來台灣一號店是在竹北阿!新竹、台中也都有店,台灣共四家


傳單後面是菜單,價位就是一般拉麵價位


直接上桌先看菜單


這個QR Code我沒掃過,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掃一下


這邊有台灣跟日本各分店地址電話。


行銷故事看看就好..恩..基本上都不太看了,已經氾濫了這東西...


主要原料介紹....直接跳過,看菜單比較實在


菜單來摟!




還有兒童餐、炒飯之類的


桌上的調味料



有胡麻醬的燙地瓜葉,這個好吃


這邊是出菜口,可以看到裡面廚師很忙...


這是老婆的"四川家常蔬菜辣麵",他這個裡面的蔬菜感覺是先大火炒過才進去的,所以多了鍋氣,還蠻好吃的,而且據說這個每天限量50碗,至於辣度....我是覺得只有一丁點的辣,真是對不起他辣麵的稱號阿.....,而且我以為這是全蔬菜,原來還是有一塊超厚的炙燒叉燒阿....


再來就是菜單裡有兩根辣椒的(其他都一根)"激辛担担麵",老實說看這個顏色挺嚇人的,然後搭配紅透又油膩的紅油感覺應該超辣,結果,我覺得一點點辣而已 Orz...,而且以為他叫担担麵應該只有肉燥沒有叉燒,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叉燒盤,結果這邊有兩塊叉燒阿 Orz...,不過還是要綜合評比一下,其實這一道還蠻不推薦的,要辣沒有辣,而且太油,油到還沒吃完就覺得膩了,不過我老婆那一碗就還蠻好吃的,所以建議可以避開這一道,除非我運氣特別差吃到這一碗超油的 Orz...


最後是叉燒盤拉,這叉燒有點多阿,然後下面撲滿豆芽菜,然後他的叉燒應該是表面炙燒過的,然後超厚切,然後中間有肥肉的部分,老實說還蠻好吃的,不過這樣一大盤吃下來,就有點膩了,建議有三個人以上再點這盤,不過也有可能我是被我那晚麵膩到了,總之,叉燒是好吃的!只是吃太多很膩 XD


最後,服務生還提供了一小杯的荔枝冰沙,這個就很清爽拉!好喝!



最後來看看點餐單,兩個人五百多飽到翻過去.....總之這家還不錯拉,不要點到我那個超膩的不太辣的"激辛担担麵"應該都沒有問題 XD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8樓(南港CityLink C1棟8樓)
捷運:南港站
電話: 02-2653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