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新店-可以吃熱炒的「山東餃子館」

這天去河邊拍完照,晚上一起到了位在新店中央路的「山東餃子館」來用餐,這家店已經來過好多次了,而且這家店的重點不在於餃子,在於划算好吃的熱炒類!

時間將近八點,裡面一樣高朋滿座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首先是椒麻雞 290,跟一般外面椒麻雞價錢差不多,可是份量還蠻大的!重點是很台式口味,蠻辣的!讓愛吃辣的我都覺得有辣,一般人應該就覺得很辣了,然後麻的感覺倒是還好拉,辣的味道太突出了!


韭菜水餃一個6塊,蠻大一個的,也還不錯,後來我們也買了一些冷凍的回家自己煮


京都排骨 290,不過吃起來可能蕃茄醬有點多,所以還蠻像糖醋排骨的,不過叫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排骨蠻大的,肉也很大快,吃起來也很軟嫩,好吃!


乾癟四季豆 220,這個是Tina家出門的必點菜,這也還不錯


炒青菜 100,今天是炒A菜,其實以前在家裡老媽很常炒這個阿!好久沒吃到A菜了,現在外面大部分都賣大陸妹 Orz..


四季豆蒸餃 160,還蠻特別的口味,不過我發現很多家蒸餃吃起來都有點太乾 @@,所以我不清楚是這家的問題,還是蒸餃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 XD


先來個大合照..


最後是椒鹽軟絲 340,這個炸的也還蠻好吃的,很棒的下酒菜 XD


不意外的全部吃光!


雖然這家店在巷子裡,不過附近有停車場,只要走點路還是OK的,最後附上地址電話: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
電話: 02-221935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