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咖哩世界

今天來介紹一家小店,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看到家裡信箱的傳單,加上離家裡不遠,所以才會來用餐。

事實上已經是第二次用餐了,第一次是直接電話外帶,當下吃完的感覺就覺得還不錯,所以繼昨天晚上吃了Sukiya 的咖哩飯之後,今天中午就又來這家「咖哩世界」用午餐

不過因為店裡不大,座位也不太多,所以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有一半多的客人了,不好意思亂亂拍。

簡單說一下,這家「咖哩世界」的地址在永和區竹林路191巷3號,在永和區公所對面的某一條巷子,在巷子口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兩次到這家店都有看到店門口會有每日特價。

首先讓大家看看菜單,單點一百出頭的價位很平價,50元套餐就是有沙拉跟濃湯,80元套餐就是改成蘇皮濃湯


今天我點的是厚切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豬排真的有厚!而且也還蠻好吃的,這豬排去連鎖日式豬排店沒有兩百塊是吃不到的,而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以這樣的價錢,CP值真的很高!另外右邊是我的咖哩醬,老闆娘上菜後有問要不要加辣,我說小辣,其實就蠻有味道的,老闆娘有說他們辣椒很辣,其實吃起來不只辣,也還蠻香的


另外左邊是我們加點的套餐濃湯,料還蠻多的,甚至有培根,右邊的蘿蔔湯是免費供應的,另外還有供應茶,免費的湯跟茶品質也還不錯


這是老婆的雞肉歐姆蛋咖哩飯,雞肉有醃過再炸的,然後還蠻大塊的,份量也蠻多的,真的還蠻好吃的


照片不多,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是新開沒幾個月的店,所以來客數可能還沒那麼穩定,這家咖哩飯還蠻希望他能繼續做下去的,這樣家裡附近才有咖哩飯吃阿!所以這邊廣告一下,而且我兩次週末過去都有當日特餐,就像今天的特餐有三個,其中之一是雞肉咖哩飯,菜單上價格是130,今天特價只要99,130吃到這樣的咖哩飯都算不錯了,一特價下去整個CP值又翻了好幾倍,看來這家可以當平常吃飯的口袋名單了。

最後,今天去吃飯的時候老闆娘說有新活動,我們今天消費是390,滿百會送一張10元抵用卷,下次就可使用,一樣滿百就可以用一張!

地址:在永和區竹林路191巷3號
電話:02-8925-3677 (可以電話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