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6澳門三日輕鬆遊]03.新濠影匯-新濠影匯摩天輪與綠野游蹤漂漂河

先講影匯之心好了,全程搭完大概10分鐘而已,還蠻快的,我們在台灣就買好了優待票,原價是100 MOP(約400台幣),台灣買兩張只花了520(可樂旅遊限時促銷),另外我們也買了水舞間,因為在台灣拿到的是兌換序號(旅行社會印出來給你),然後在去新濠影匯(天地也可)的票務處一起兌換。

我先換了影匯之心,結果換完之後換水舞間,櫃臺小姐笑笑的跟我說,現在他們有做活動,憑水舞間的票根可以免費搭一次影匯之心.....他笑了,我也只能苦笑,平白多花了五百阿!!!心裡一直想著說,我把他賣了吧!賣了吧!結果最後很怕被當成壞人所以做罷,只好去搭兩次 Orz...

廢話不多說,搭乘專屬電梯直接去排隊


結果因為室外溫差太大又很潮濕,一出去我鏡頭就起霧了......


車廂不小,大概可以塞到8個人


不過我們去搭的時候人不多,所以他讓我們兩個人直接做一個車廂,超棒!


從這邊可以看到飯店的另外一個設施,綠野游蹤,簡單來說就是漂漂河,另外還有室內室外泳池跟小沙灘,還不錯!


可以看很遠阿....



然後摩天輪是按照8字的內側行走,所以也可以看到他的機械結構




上面有一塊是做成透明玻璃的


另外一邊景色就不行了,就是一堆的工地


可以看到下面排隊的人潮


這邊附上使用SJ4000的全程拍攝



接著,來介紹一下新濠影匯的水上設施 - 綠野游蹤,首先到這邊一定要洗過腳才進的來喔!



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飯店


有一些步道,可以前往酒吧之類的


這邊就是漂漂河的起點拉!


從橋上看下去




這邊有個小沙灘




也可以躺這邊曬太陽


這邊前兩天好像有舉辦活動,所以這邊還有一些器材在這邊


後來我也跑去玩拉! XD,很悠閒的飄來飄去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